公告栏:

A20盛典“召集令”:一场不容错过的新农人派对

时间:2016-11-25 11:11:11 来源:农业品牌研究院中心 作者:农业品牌研究院 点击:784

导读


作为国内高校中首家专注于农业品牌的研究机构,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成立以来,不仅先后出版了《中国农产品品牌化》等诸多农业品牌理论研究著作,还为全国70余个区域公用品牌编制战略规划。那么,对新农人来说,品牌农业又意味着什么,都有哪些实践和经验?12月17日,由新农堂联合品牌中心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的A20(Agriculture 20) 2016中国新农业盛典,将在浙江杭州隆重拉开帷幕。届时,中心主任胡晓云将主持“品牌农业”主题论坛。在这场“新农人的千人年会”上,还有哪些亮点值得关注?小编为您提前揭晓。



2013022296.jpg


2016新农业盛典由新农堂、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艾格农业、Farmer4公益机构四家单位共同发起,将于12月17日在浙江杭州举办。届时,主办方邀请的20位业界大咖,将对众多顶尖案例进行系统剖析,并分享实践经验。五大主题,个个干货十足,堪称饕餮大餐。


在每场主题环节中,首先,每位案例嘉宾将进行10分钟的独立演讲,讲述该案例在2016年的最新变化、创新亮点,并结合自身对行业的观察和思考,给予与会者建设性意见;独立演讲结束后,主持嘉宾上场,与嘉宾们展开互动对话,所提问题都是前期投票征集而来,将直击痛点。大咖云集,思想碰撞的火花,绝对令人期待。


值得关注的是,“品牌农业”主题环节,将由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主任胡晓云主持。届时,丽水市农投公司总经理徐炳东将详细分享“丽水山耕”品牌打造过程中的实践和经验。另外,褚橙品牌负责人李亚鑫、小王子食品创始人王岳成、大三湘创始人周新平也将带来各自案例,并给出“独家秘笈”。


都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小编为您提前揭晓。


先来看看主持嘉宾阵容——


335319012751526449.jpg


大会议程


第一场——现代农业与资本

1.jpg


第二场——品牌农业

2.jpg


第三场——生鲜零售

3.jpg


第四场——食品电商

4.jpg


第五场——农产品供应链

5.jpg


20130440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