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大佛龙井”公用品牌转型升级沙龙在CARD中心举行

时间:2012-04-28 15:04:49 来源:品牌中心 作者:品牌中心 点击:1556

        3月23日,由CARD农业品牌研究中心、浙江省农业投资与区域合作促进会和新昌县政府共同举办的“大佛龙井”区域公用品牌转型升级研讨沙龙在CARD中心举行。

        作为我国茶产业的重要基石,区域公用在推动茶产业发展、培育茶企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我国茶产业在经历了产业规模建设、品牌宣传以及企业培育等阶段后,如何转型升级,进一步做强茶产业,成为摆在茶产区政府部门面前的难题。

        大佛龙井作为浙江乃至全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的是新昌的茶叶区域公用品牌,自1994年以来,在经历了加工技术改造、良种茶园改造和公用品牌宣传后,目前已成为致富茶农、助力地区经济的金子招牌和近20亿元产业链,大佛龙井公用品牌先后获得浙江十大名茶、浙江省著名商标、中国十佳地理区域标志、中国农业名牌产品、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十强、中国驰名商标等诸多殊荣。

        本次沙龙以转型升级为主题,以大佛龙井品牌、产业企业与资本对接为话题。三农专家、CARD顾益康教授、浙江省农业投资与区域合作促进会秘书长蒋文龙、CARD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主任胡晓云、私募股权专家李兴建、资深创投人、和君咨询合伙人蒋同、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保荐人李卫民、浙江明圣龙庆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庆、中银浙江律师事务所主任何建祥数十位专家参加沙龙并发言,新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柴理明、新昌县政协副主席县、新昌县名茶协会会长袁振华及新昌县农业局、工商局、质监局领导出席沙龙活动。

        沙龙活动由CARD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贾枭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