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 把巫溪老鹰茶打造成“金名片” 须过“三关”

    发布日期:2024/04/26 16:19:00 点击:(372)

    “老鹰茶的樟香味从何而来?”“哪种加工工艺能够让老鹰茶的口味更加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巫溪老鹰茶能不能像云南普洱茶一样,通过科技创新实现10年突破千亿产值的奇迹?...

  • 河南淅川县:品牌强农 高效发展

    发布日期:2024/04/26 16:03:30 点击:(386)

    3000公斤羊肚菌1小时内被一抢而空;中国-东盟博览会上,淅川农产品现场签约金额逾600万元;仓房镇的柑橘采摘节,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累计达50000吨……近年来,河南省淅川县...

  • “点智成金”的海南实践

    发布日期:2024/04/26 16:02:06 点击:(389)

    若用一个字概括近年来海南的创新速度,恐怕没有什么比“快”更合适。有多快?海南智慧海事科技有限公司与海南大学三亚研究院共同申请的外观设计专利“船舶操控台”,仅用2...

  • 年年梅里见诸杨——仙居大力推进杨梅全产业链建设

    发布日期:2024/04/26 16:00:22 点击:(376)

    年年梅里见诸杨,火齐堆盘更有香。4月9日,走进仙居县福音果业专业合作社的大棚杨梅种植基地,一颗颗碧绿的小杨梅挂满枝头,一看就是一个丰收的好年景。“大棚杨梅种了47亩...

  • 乡村振兴立“潮”头 做深做透“土特产”共富文章

    发布日期:2024/04/26 15:56:57 点击:(374)

    一场跨越古今的对话,生动演绎了余杭径山茶文化的深厚底蕴与茶产业的蓬勃发展;作为稻田养殖的佼佼者,海盐龙虾以其生态模式、特色活动吸引现场观众的目光;从香甜可口的糕...

  • 湖北秭归携手央企推介脐橙

    发布日期:2024/04/26 15:55:11 点击:(357)

    阳春四月,橙映峡江,西陵峡风光犹如一幅美轮美奂的丹青画卷。在湖北宜昌秭归县,洁白的橙花簇拥着累累橙果,“花果同枝”的奇观,见证着伦晚脐橙超过12个月的漫长生长历程...

  • 锡林郭勒奶酪区域公用品牌店进驻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4/04/26 15:51:43 点击:(353)

    4月25日,由内蒙古锡林郭勒品牌中心和中国邮政内蒙古分公司共同打造的锡林郭勒奶酪特色品牌店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开业。此次内蒙古锡林郭勒奶酪品牌进驻呼和浩特市,是当地...

  • 让广阔大地上的文化遗产活起来 ——江苏浙江古建筑老街区保护探行

    发布日期:2024/04/26 15:50:13 点击:(383)

    京杭大运河,连通长江、淮河、钱塘江等几大水系,运河及其支流沿线的古村镇和老街区,闪耀着历史沉淀深厚而富有特色的运河文化。浙江丽水龙泉西街上打铁、炒茶、编棕的手工...

  • 河南信阳:“三茶统筹”绘就壮美画卷

    发布日期:2024/04/26 15:48:07 点击:(379)

    地处淮河上游、大别山北麓的河南省信阳市,东邻安徽,南接湖北,承东启西,连南贯北,素有“三省通衢”之称。这里地处南北气候过渡带,属亚热带向暖温带过渡区,日照充足,...

  • 商标不能随意用 这些侵权行为不可取

    发布日期:2024/04/26 15:45:36 点击:(400)

    商标凝聚着商标权利人长期经营积累的信誉,象征着品牌商品的服务和质量,是企业最宝贵的无形财产。在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人民网梳理了一些与商标相关的典型案例及法律...

  • 拼搏几十年结果自然甜——兰考县农业品牌建设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24/04/26 15:43:28 点击:(383)

    兰考是焦裕禄精神发源地,在2017年脱贫摘帽之前,曾是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大别山连片特困地区重点县。全县有464个行政村(社区)、总人口87万,耕地面积99.3万亩。...

  • 这个“便车”搭得好

    发布日期:2024/04/26 15:42:12 点击:(354)

    夜幕还未完全降临,“平湖山海几千重?”街区门口的“泖水滋味”共富集市照例一字儿摆开,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凑热闹”。今年4月初以来,新埭镇巧借文旅街区的火爆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