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管理人才研讨班通知及报名表下载

时间:2012-04-28 12:04:53 来源:品牌中心 作者:品牌中心 点击:1480

通  知

        在我国农业品牌化实践中,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作为特定区域内生产主体共享的品牌,在产业增效、农民增收,转型升级、竞争力提升以及区域形象打造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是各地农业品牌化建设的有效抓手。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与管理现已成为各级农口职能部门、行业协会以及行业龙头企业品牌化工作的核心内容。

        目前,我国各地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创建虽有长足发展,但认识不到位、思路模糊以及品牌创建的专业方法与专业技能的严重匮乏,已成为制约品牌创建的最大瓶颈,影响了区域特色产业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

        基于此,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CARD)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计划于2012年5月25日至27日举办“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管理人才研讨班”,系统讲授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特点、创建的难点、关键点、管控要点以及发展趋势等;同时,结合各地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创建的实际情况以及基层管理工作重实践、重操作的需要,详细讲解不同发展时期、不同资源地区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创建模式与方法,传授低成本创建品牌的方法、现有品牌创建管理工作效率提升的方法,深度剖析知名区域公用品牌的创建经验等。

        本次研讨是国内首次以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特别面向各级农业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行业协会负责人、行业龙头企业管理者,旨在系统提升、强化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管理经营者的理论水平与实践技能。

        请积极参加,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5月18日。

 

 

                                                                  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CARD)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附件: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管理人才研讨班通知及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