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首届中国鱿鱼产业大会在舟山开幕

时间:2012-05-29 08:05:02 来源: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作者: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点击:1376

 

        5月19日,由国家农业部渔业局、中国远洋渔业协会、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舟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鱿鱼产业大会”在浙江舟山隆重举办。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作为本次大会的支持单位,程定军副主任出席大会,并做了题为“水产品牌营销”的专题演讲。 

         “首届中国鱿鱼产业大会”以“产品、市场、营销、品牌”为主题,同时举办专题论坛以及鱿鱼营养对话、采购洽谈专场、鱿鱼产品展示等系列活动。

        来自山东、辽宁、威海等沿海省市的海洋与渔业厅(局)的相关领导,中国远洋渔业协会、中国水产品流通与加工协会、浙江省远洋渔业协会、中华水产商会、浙江上海商会、上海海洋大学等行业协会的代表和科研院校机构的专家学者近三百人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