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章丘市现代农业建设管理研讨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2-05-29 08:05:56 来源: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作者: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点击:1414

 

        5月27日,由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与章丘市农广校联合举办的“章丘市现代农业建设管理研讨”在杭州顺利结束,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CARD)钱文荣副院长出席总结会并发言。

        近年来,品牌建设与管理,已成为各地农口部门的工作重心和重要职责,品牌建设管理专业人才缺乏已成为制约各地发展现代农业、农业品牌建设的瓶颈。为提高章丘市现代农业经营管理人才的理论水平与操作技能,受章丘市农办委托,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举办为期三天的“章丘市现代农业建设管理研讨班”,以“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管理”为主题,为章丘市现代农业经营管理人员就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品牌传播、品牌的风险管理与危机处理、农事节庆和高效生态农业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此次研讨活动,得到了章丘市领导的高度赞扬与肯定。章丘市市委常委、组织部杨高峰部长、章丘市人民政府杨传军副市长、章丘市农办李钢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董宽等出席了研讨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