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2013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函及调查表

时间:2013-01-21 10:01:41 来源: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作者: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点击:1692

各茶叶区域公用品牌管理单位 :

        随着我国茶业产业化、现代化的不断发展,一大批具有影响力的茶叶区域公用品牌脱颖而出。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在推动地方茶经济发展、茶业增效和茶农增收等方面发挥着重大作用,成为推动我国茶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和有效途径。

        为宣传推介我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总结各地经验与方法,2010年以来,作为国内高校中唯一的农业品牌研究机构,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联合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中国茶叶》杂志等权威单位,共同开展“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研究,连续三年发布了“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报告”和“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百强榜”。

        “品牌价值评估报告”和“品牌价值百强榜”,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起到了宣传品牌、推介建设成就与经验的效果。“年度品牌价值评估报告”和“年度品牌价值百强榜”,已成为我国宣传茶叶区域公用品牌的重要窗口与平台。与此同时,评估研究采用科学、系统、量化的方法,持续跟踪研究,旨在为各地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进行资源配置与决策,提供科学、客观、中立的专业参考依据。

        “2013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课题现已开始,请各单位于3月1日前提交调查表(见附件)。本研究不收取任何费用,敬请支持!

        特此函达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日

 

附件:2013茶叶区域公用品牌调查函及调查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