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2013中国茶叶企业产品品牌价值评估函及调查表

时间:2013-01-21 10:01:54 来源: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作者: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点击:1883

各茶叶企业:

        随着我国茶业产业化、现代化的不断发展,一大批具有影响力的茶叶企业脱颖而出。茶叶企业作为我国茶叶产业化的主力军,对推动地方茶经济发展,促进茶业增效和茶农增收等发挥着积极作用。

        为宣传茶企业,推介茶品牌,2010年以来,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与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中国茶叶》杂志等单位,联合开展了“中国茶叶企业产品品牌价值评估”研究,对全国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200个茶叶品牌进行调查,并连续两年发布了“中国茶企产品品牌价值评估报告”和“中国茶企产品品牌价值百强榜”。

        由高校农业品牌研究机构与茶叶权威单位联合开展茶企产品品牌价值评估研究,以第三方立场发布研究结果,在国内尚属首次。评估结果的发布,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起到宣传茶企、推介茶品牌的良好效果。更为重要的是,品牌价值评估采用科学、系统、量化的方法,持续跟踪研究,旨在为我国茶企品牌创建中的资源配置与决策,提供科学、客观、中立的专业参考依据。

        “2013中国茶企产品品牌价值评估”现已开始,请各企业于3月1日前提交调查表(见附件),信息填写应准确、完整。企业提交的重要信息,课题组予以保密。本研究不收取任何费用,敬请支持!

        特此函达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日

 

附件:2013茶叶企业产品品牌价值评估函及调查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