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关于开展中国茶业品牌馆入馆品牌评荐的通知

时间:2013-11-18 09:11:16 来源:品牌中心 作者:品牌中心 点击:1242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茶业品牌建设,为中国茶业品牌成长搭建高端、权威、持续、精准的推介窗口与价值平台,中国茶叶博物馆和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共同发起、合作筹建高起点、高水准、国内唯一的“中国茶叶博物馆中国茶业品牌馆”(以下称“中国茶业品牌馆”),并联合开展“中国茶业品牌馆入馆品牌评荐”活动。

        中国茶业品牌馆,以展馆为载体,通过品牌推介、产品体验、文化传播等方式,推广宣传中国茶业优秀品牌。品牌评荐采用行业推荐、入馆申请、专家评议等方式,遴选出知名度高、影响力大、成长性好的茶业品牌,入馆展现中国茶业品牌建设成就。

        作为国内唯一的茶业品牌专题展览馆,中国茶业品牌馆由中国茶叶博物馆和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联合发起筹建,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必将成为展现中国茶业品牌建设成就、传播中国茶业品牌的风向标和新高地,对提升入馆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发挥重大的作用。

        请相关单位积极参与,共襄盛举! 

        评荐资料下载网站:中国茶叶博物馆网站(www.teamuseum.cn)、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网站(www.brand.zju.edu.cn)、茶语网(中国茶叶博物馆茶友会官方网站)(www.teatalking.cn)

 

附件材料:

附件1:中国茶业品牌馆入馆品牌评荐办法

附件2:中国茶业品牌馆入馆品牌评荐流程及要求

附件3:中国茶业品牌馆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入馆申请表

附件4:中国茶业品牌馆茶业企业品牌入馆申请表

                                                                                                                                                    中国茶叶博物馆

                                                                                                                                                    2013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