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2013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调查

时间:2014-01-02 15:01:35 来源:品牌中心 作者:品牌中心 点击:3237

 

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单位:

        为助推我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已连续四年开展了“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研究活动,发布了年度价值评估相关报告与榜单;2013年5月,根据多年的评估数据及相关案例及文献研究,中心出版了《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展报告(2009-2012)》。

        由中心发布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年度报告”,已成为我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的年度风向标;“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年度排行榜”,是衡量我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年度建设成就的重要标尺。四年来,“年度报告”与“年度排行榜”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对推介、宣传区域公用品牌产生了重要的正面影响力;“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年度评估”活动已成为我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的年度盛事和权威发布平台。与此同时,对各区域公用品牌的持续跟踪与系统量化研究,也为各地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的战略决策与资源配置、品牌化进程的深入开展等方面提供了科学的专业参考依据。

        “2013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现已正式启动,信息调查将于2013年11月30日截止,评估结果将于2014年年初发布。本评估研究不收取任何费用。

敬请支持!

        特此函达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五日

 

注:信息调查表格回收延期至1月25日,请未提交的单位尽快提交表格。

附件-2013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调查表-excel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