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2014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评估函及调查表

时间:2014-07-18 15:07:09 来源:品牌中心 作者:品牌中心 点击:16775

 

各品牌建设单位:

        为助推我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已连续五年开展了“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研究活动,发布了价值评估相关报告与榜单。

        由中心发布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年度排行榜”,成为衡量我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年度建设成就的重要标尺;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相关报告,已成为我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的年度风向标。五年来,“研究报告”与“年度排行榜”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对推介、宣传区域公用品牌产生了重要的正面影响;“品牌价值年度评估”活动已成为我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的年度盛事和权威发布平台。

        感谢各地一直以来对我们课题研究的支持,持续性的跟踪与系统量化研究,能为各地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的战略决策与资源配置、品牌化进程的深入开展等方面提供专业参考依据。

 

        “2014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现已正式启动,请各品牌单位积极参与!信息调查将于2014年10月20日截止,评估结果将于2014年年底发布。本评估研究不收取任何费用。

        特此函达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八日

 

 

 

附:2014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调查函(盖章)

    2014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