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关于联合开展“2016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和 “2016中国果品商业品牌价值评估”的通知

时间:2016-01-13 14:01:56 来源: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作者:品牌中心 点击:1665

区域公用品牌管理、建设单位及企业    

随着我国果业产业化、现代化的不断发展,一大批具有影响力的果业区域品牌和果品企业产品品牌相继脱颖而出,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品牌价值作为直观反映品牌的综合实力及竞争力水平的量化指标,体现一个品牌的发展水平。为进一步推动果业品牌化进程,全面、立体地呈现我国果业产业化发展成果,也为了更好的宣传和推荐果业品牌,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联合开展“2016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和“2016中国果品商业品牌价值评估”活动。

    品牌价值评估采用科学、系统、量化的方法,持续跟踪研究,旨在为我国果业品牌建设中的资源配置与决策,提供科学、客观、中立的专业参考依据。评估依据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体系---CARD模型”,对全国范围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果业区域公用品牌和果品企业产品品牌,采用品牌主调查、市场调查、消费者调研等方式进行评估研究。

    依据“中国果协[2015]35号”文件中“2016中国果业品牌评荐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请贵单位积极参与,填写调查表格并提供相关信息。评估结果届时将在2016年第二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上公布。

联系方式:

1、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电  话 0571-85212560/85025397魏春丽/刘进)     

      传  真 0571-85128029

      邮  箱 zjubrand@163.com 

      网  址 www.brand.zju.edu.cn  

2、中国果品流通协会 

  电  话 010-66095249(雷成)

  邮  箱 shuiguo727@vip.sina.com



关于联合开展“2016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和“2016中国果品商业品牌价值评估”的通知.pdf

附件1

2016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调查表.xls

附件2

2016中国果品商业品牌调查表.xls


 

 

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         

 

2015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