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符号的力量---2013-2014年度中国农产品包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精选集

时间:2016-02-17 17:02:38 来源: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作者:作品集编委会 点击:1910

符号的力量.jpg

由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农产品包装设计大赛,继2012年成功举办首届之后,于2013、2014年又连续举办了两届。大赛活动的筹办与评审,得到了浙江大学传播研究所品牌研究中心、杭州火石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等单位和有关专家鼎力支持。在社会有关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下,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两届大赛共产生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5个奖次的822件获奖作品。

此次精选2013、2014年两届大赛优秀获奖作品代表,呈现给各位这本《符号的力量---2013-2014年度中国农产品包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精选集》,将两届大赛的结果成果化,作为资料留存,以便今后查阅。

希望通过中国农产品包装设计大赛以及此书的出版,能够更好地“助推品牌农业发展、提升包装设计水平”,传达“绿色、创新、发展”的包装理念,让各界逐渐关注并重视农产品包装等符号的力量。同时便于企业借鉴交流,创造更多符号的无形力量,为中国农业提升附加值,共推中国农业品牌的培育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