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关于2017年芒种农业品牌全国公益巡讲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3-02 15:03:20 来源:芒种品牌管理机构 作者:芒种品牌管理机构 点击:1439


近年来,品牌化已经成为农业现代化的核心标志。2016年10月,国务院办公厅下发文件,强调“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2017年一号文件更是明确提出要“推进区域农产品公用品牌建设,支持地方以优势企业和行业协会为依托打造区域特色品牌,引入现代要素改造提升传统名优品牌”;同时,农业部将2017年确认为农业品牌推进年,从完善顶层设计到加强农业品牌培训与宣传成为2017年的重要任务。


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地方已经认识到区域品牌的创建对发展县域农业的重大意义,并开始积极不懈的实践探索。但在现实层面尚存在一系列问题:什么是品牌?为什么要打造品牌?品牌战略是指什么?农业区域公用品牌的三种创建模式是什么?如何进行核心价值的挖掘?如何用符号传递品牌核心价值?如何利用网红、视频、文创进行区域品牌的传播创新?区域品牌应该如何维权打假?诸如此类,均亟待厘清,亟待进行专业提升。


基于以上问题,响应国家号召,芒种品牌管理机构将携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等中国农业品牌建设联盟成员,结合70余个区域公用品牌打造的成功经验,开展“芒种农业品牌全国公益巡讲”。


现向全国招募各地协办单位,共同推进地方农业品牌建设进程。


时   间

2017年3月-2017年12月

主办单位

芒种品牌管理机构

协办单位

各省农口部门或地级市组织部、农业局等相关部门

参会对象

各有关地方政府、农业产业协会、企事业单位

巡讲内容

品牌创建与价值再造

品牌传播策略与创新

品牌形象符号提升

品牌保障体系建设

经典品牌实例分享……

巡讲形式

芒种品牌管理机构设置课程、邀请师资,不收取讲课金;

各地协办单位组织学员、落实场地等,负责讲师往返交通与巡讲期间食宿。


联系人:洪老师 13738088786 zjuhzq@163.com

1:申请协办回执

 

QQ截图201703021345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