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关于“2017年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地标·天物’主题展”的通知

时间:2017-03-07 13:03:09 来源:品牌中心 作者:品牌中心 点击:1057

通知

品牌化已经是农业现代化的核心标志。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指出“推进区域农产品公用品牌建设”,“创造良好农产品国际贸易环境,鼓励扩大优势农产品出口,加大海外推介力度,加强农业对外合作,推动农业走出去”。同时农业部将2017年确定为农业品牌推进年,要求“加大农产品对外营销促销公共服务,鼓励扩大优势农产品出口”。

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多是在地理标志基础上创建的、具有代表性的、地方优势农产品品牌。为响应号召,加强国内外特色优势农产品品牌的合作与交流,推动我国地标产品品牌的国际化发展,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以下简称“中食展”)发起,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农业品牌研究中心(简称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协助开展首届“地标·天物”主题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展活动主办方“中食展”背景

“中食展”母展法国SIAL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创建于1964年,每两年一届,迄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现已成为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最大的展览贸易盛会。

自2000年SIAL展移植中国以来,中食展以“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性”作为办展方针,进出口贸易和国内贸易并举,已成功举办了17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效益最好的国际食品展,并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创新食品展。

中食展集结了3000多家知名参展商,其中,国际展商占比56%,覆盖67个国家及地区,覆盖国内30多个省;展会上云集贸易餐饮等食品上下游产业的专业人士以及80000多位专业观众。

二、中食展“地标·天物”主题展活动定位

随着中国农业品牌化发展,众多优质的地标产品等待着走出一方区域,走向全国,走向世界。2017年中食展在上海展会上特别开辟一千多平方米的主题展区域,以国际化的策展方式,以艺术化的展览手法,打造中国“地标·天物”主题展区,向中国地标农产品提供与世界品牌同场竞技的舞台,耳目一新地向世界参展商、采购商以及贸易餐饮等食品上下游产业的专业人士展现中国优质的地标农产品。

三、中食展“地标·天物”主题展活动简介

1、会展时间:2017年5月17日-2017年5月19日

2、会展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3、展出形式:

    本次会展方式有别于国内传统的农产品博览会或展览会,以国际化创新的展览方式,根据产品特性,量身定制产品展览方案。如以实物静态或以非实物静态或以舞台活动等方式艺术阵列展出。

4、展会资源:

(1)    展出场地、主舞台场地支持

(2)    量身定制产品展览设计支持

(3)    政府要员、专家大咖鼎力支持

(4)    定制主题论坛支持

(5)    媒体资源传播支持:中食展集合100多家媒体,以新闻发布会、新闻稿、头条推送等等方式传播会展信息,同时,整合线上合作平台定向和非定向推送信息;全程整合线上线下媒体资源传播。

5、            参展费用:

(1)  单品类品牌产品参展套餐:

套餐内容:

ü   18平米展位 x 1

ü   定制设计及豪华搭建

ü   专题论坛嘉宾(定制话题)

ü   主舞台展示区 1 小时 (配有专业主持人)

ü   全球重点推广渠道精准传播(合作媒体现场采访、社交媒体推广、硬广等)

套餐费用:35

(2)  全品类品牌产品参展套餐:

套餐内容:

ü   84平米展位 x 1

ü   定制设计及豪华搭建

ü   专题论坛嘉宾(定制话题)

ü   主舞台展示区 1 小时 (配有专业主持人)

ü   全球重点推广渠道精准传播(合作媒体现场采访、社交媒体推广、硬广等)

套餐费用:75

(3)  以上套餐形式供参考,可根据参展单位具体需求,另行定制。

四、参展单位要求以及报表方式

参展单位要求:

参展品牌产品已获得至少一项地理标志证明(农产品地理标志、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或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可提供品牌及产品信息(图+文)以及特点介绍等资料。

参展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展的单位,请于2017年3月24日之前把报名回执表传真至0571-85128029,或以邮件形式发送至439818960@qq.co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巧佳 0571-85212560、13588115939

 

 

 

 


 

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

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二〇一七年三月五日

2017年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地标?天物”主题展报名回执表.doc

关于中食展地标天物主题展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