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关于开展“2017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的通知

时间:2017-06-14 13:06:17 来源:农业品牌研究院 作者:浙大农业品牌中心 点击:2599

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单位:

    2017年是农业品牌推进年,顺应品牌经济时代要求,品牌化已经成为我国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战略。通过品牌化引领、推动供需结构改革与升级,是我国对农业品牌建设不断深化的发展要求。

品牌价值作为直观反映品牌的综合实力及竞争力水平的量化指标,体现一个品牌的发展水平。为进一步推动农业品牌化进程,全面、立体地呈现我国农业产业化发展成果,也为了更好的宣传和推荐农业品牌,自2009年起,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持续开展公益性课题,为全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开展品牌价值评估活动。

品牌价值评估依据“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模型”,采用科学、系统、量化的方法,对品牌持有单位、消费者、专家等众多对象进行多方调查研究,旨在为各地农业品牌建设中的资源配置与战略决策,提供科学、客观、中立的专业参考依据。

   评估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各区域公用品牌积极参与,于8月15日前填写并提交调查表格及相关信息。评估结果将于第二届中国农业品牌百县大会上公布。


附件-2017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调查表.xls

关于开展2017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的通知(盖章).pdf

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2017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