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仁城瞩目,安仁县"仁品荟"区域公用品牌重磅发布!

时间:2019-11-28 16:11:55 来源:北国网 作者: 点击:268

 

  2019年11月25日,安仁县县域公用品牌发布会阿里巴巴旗下闲鱼村暨安仁县消费扶贫启动仪式在安仁县万福公园广场隆重召开。此次活动以“仁城荣耀,全城久候”为主题,对外发布安仁县倾力打造的“仁品荟”县域公共品牌,并展示“仁品荟”品牌系列优质农特产品及一乡一品。


2.png


  此次发布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非凡,规模盛况空前,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展销模式:线上阿里闲鱼#安仁美果汇#阿里闲鱼安仁脐橙免费送活动、更有新农人现场直播,线下消费扶贫展销会汇同全县13个乡镇、30余家优质企业、近百类商品在安仁万福公园广场展销。


3.png

  闲鱼玩家社群助理销售

  闲鱼APP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C端交易平台,目前通过闲鱼直播、达人玩家等能力赋能予农,以探寻原产地及更多的玩法挖掘原产地好货,同时对原产地的中小农户和小卖家进行赋能和孵化,将原产地的农产品输送给消费者,让C端的农人卖家直面消费者,真实做到原产地农人直供。

  万众瞩目·揭开帷幕


untitled.png


  打造安仁县“仁品荟”县域公用品牌,是引导和鼓励传统、优势、特色产品加入公用品牌运营体系的有效抓手,有效利用消费促进脱贫增收、实现品牌赋能增值以及消费稳固脱贫,体现消费扶贫作用,并吸引城乡资金、人才、科技等要素资源向县域公用品牌集聚,不断提高我县文化、旅游、农村产品公用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安仁县电商上行能力。

  阿里闲鱼村安仁站的启动也标志着湖南省又拓展出一类崭新的电商扶贫、产销对接、农产品上行的模式,非常值得探索也值得肯定。


4.png


  视觉盛宴·倾城共赏

  发布会现场,美轮美奂的舞台及精彩的节目表演,引爆观众眼球,让在场嘉宾及参展商共享视觉盛宴。

  会上还上架了全新“仁品荟”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烫皮、大米、脐橙等品类的包装。


5.png

  经过品牌化培育的安仁县农产品面目一新,活动当日,现场组织了全县三十余家近百类“仁品荟”系列特色农产品及一乡一品进行展销,包括脐橙、枳壳、烫皮、大米等,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参观采购。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