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蒲江猕猴桃:营销多样品质不变,打造“幸福感”川果品牌

时间:2020-08-17 10:08:25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作者:刘杰 罗同 点击:325

 

    814日报道 今天,蒲江红心猕猴桃正式登陆抖音、天猫、京东、苏宁等各大销售平台,全国消费者均可在线下单购买。同时,由蒲江县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20蒲江猕猴桃节线上活动“川货dou起来——川派新农出道吧”也正式启动。


1597399856302.png 

据介绍,2020蒲江猕猴桃节的线上活动“川货dou起来——川派新农出道吧”将通过开展抖音挑战赛、联动全国新锐导演、主办线上影展等活动为蒲江本地新农青年提供线上舞台,充分调动蒲江农业新青年的创作能力,赋能新农青年们营销及带货能力。

“川派新农出道吧”话题活动将贯穿整个蒲江猕猴桃网购节,以视频互动、直播带货、挑战竞赛的互动形式全方位呈现新农青年日常状态,在全网传播其青春、奋斗的正能量形象,打造全新的蒲江新农人形象和蒲江猕猴桃产业形象,鼓励更多青年投入到乡村振兴、川果发展事业中来,让蒲江成为“川派新农出道”的全国首发地。

即日起上抖音搜索#川派新农出道吧#,带话题发布与新农创业、乡村风貌、乡村美食、乡村果实等相关的视频秀出新农风采,即有机会获得百万流量扶持及蒲江特产大礼包。

目前,“蒲江猕猴桃”已成为继“蒲江雀舌”后蒲江县又一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和绿色名片。作为“川果”的代表品牌,蒲江致力于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品牌化推广。在生产端,建立完善的生产流程及标准;在销售端,建立严格的果品筛选机制、打包标准等,为蒲江猕猴桃走出国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597399856955.png

据了解,蒲江猕猴桃网购节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2020蒲江网购节”融合更多营销方式,火力全开,后续还将继续开展成都东站“好礼相送”快闪活动、新农青年抖音影展、“为家乡代言”长沙品牌推介会等活动。届时,主办方还将邀请到多位全国新锐导演、脱口秀演员、返乡创业青年为蒲江猕猴桃代言,打造蒲江猕猴桃正能量、年轻化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