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首农”品牌价值跃升至626.85亿元

时间:2020-08-17 14:08:14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王紫 点击:265

 

    85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首农”2020年的品牌价值为626.85亿元,较去年增长17.69%,总排名第81位,总排名与行业排名均有较大幅度提升。

  报告显示,首农食品集团旗下“三元、古船、大红门”三个子品牌同时进入榜单。其中,“三元”作为首农食品集团乳业板块的代表品牌,品牌价值为328.26亿元,较2019年增长76.87亿元,位列第199位。“古船”作为首农食品集团粮油板块的代表品牌,品牌价值为186.52亿元,较2019年增长38.55亿元,位列第319位。首农食品集团肉类板块代表品牌“大红门”新晋入选500强,就位列榜单第419位,品牌价值为97.32亿元。

  近年来,首农食品集团持续加强品牌建设工作,制定《首农食品集团品牌战略发展规划》,围绕“食安天下、惠泽万家”的企业使命,提出“安心品质、共享美好”品牌主张,依托集团产业生态、企业生态和品牌生态,制定“1+6+N”品牌整合发展策略以及老字号激活策略,努力构建层级清晰、管理科学、母子品牌相互支撑的集团品牌架构体系。

  据悉,未来首农食品集团将继续聚焦首都食品安全和城市生活保障,加快构建以“一体两翼三平台”为核心的开放型产业生态体系,加速推进“立足北京、依托京津冀、布局全国、走向国际”的产业布局,以市场化、专业化、资本化、数智化、国际化为发展方向,将企业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引领健康美好生活的现代食品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