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关于开展“2021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的通知

时间:2021-04-14 10:04:25 来源: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作者: 点击:898

  中国果协【2021】第4号

各会员及有关单位:

随着我国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深化,果品区域公品牌为基础,企业自主品牌叫响市场的产业品牌综合体系逐渐形成,一大批具有影响力的果品区域公用品牌脱颖而出,受到市场的认可和欢迎,为全面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引领果业高质高效发展,提升地方农村经济和助农增收发挥重要作用。

品牌价值作为直观反映品牌的综合实力及竞争力水平的量化指标,体现一个品牌的发展水平。为深入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新发展理念推动果业品牌化进程,全面、立体地呈现我国新发展阶段的果业发展成果,也为了更好的宣传和推荐果业品牌,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和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下文分别简称协会和中心)将继续联合开展2021年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工作,向社会推荐一批优秀的品牌果品,并加强优质品牌果品的产销衔接,引领消费升级,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依据“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模型”,由中心负责组织申报和评估。品牌价值评估采用科学、系统、量化的方法,对品牌持有单位、消费者、专家等众多对象进行多方调查研究,旨在为各地果业品牌建设中的资源配置与战略决策,提供科学、客观、中立的专业参考依据。

本项品牌价值评估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品牌评估报送单位需要认真、如实填写“2021果品区域公用品牌调查表”。

欢迎全国的果品区域公用品牌持有单位积极参与,于5月20日前填写并提交调查表格及相关信息本次活动的评估结果将在今年举办的“2021第七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上公布。

联系方式:

1、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电话:0571-85025397   魏春丽

邮箱ppjzpg@163.com

2、中国果品流通协会

电话:黄安琪010-6609524118522231200

传真:010-66024208   邮箱:shuiguo727@vip.sina.com

 

附件:2021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调查表.xls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             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代章)

                   2020年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