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胡晓云主任主持完成的《“丽水山耕”品牌提升战略规划》顺利结题!

时间:2021-11-24 14:11:39 来源: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作者: 点击:975

日前,由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主任、浙江永续农业品牌研究院院长胡晓云主持完成的《“丽水山耕”品牌提升战略规划》顺利结题。这是胡晓云团队第二次接受委托承担的“丽水山耕”品牌的五年发展规划。

 

 

“丽水山耕”区域公用品牌LOGO

“丽水山耕”是2014年由丽水市委市政府委托胡晓云团队规划设计的国内第一个全区域、全产业链、全品类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五年多来,“丽水山耕”一路探索,成功走出了一条山地农业整合发展、生态价值转化的道路,成长为丽水市的一张“金名片”。

本次《“丽水山耕”品牌提升战略规划》,在系统回顾“丽水山耕”品牌成长过程中的经验,面对新的挑战的前提下,针对未来品牌发展战略目标,制定了一整套的品牌升维战略规划体系。该规划,将是未来五年“丽水山耕”品牌运营的行动指南。

  

 

  

品牌插画

祝福未来,“丽水山耕”品牌能够进一步体现其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与共同富裕之间的天然关系,继续做丽水市“山系”品牌建设的排头兵,通过未来五年的品牌运营,成为丽水市越来越亮的“金名片”,成为丽水市人民共同致富的高品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