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浙江永续农业品牌研究院担纲的常州市供销合作社“十四五”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2021-11-26 12:11:04 来源: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作者: 点击:699

导语

2021年11月24日,常州市供销合作社“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在浙江永续农业品牌研究院召开,来自浙江大学、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等单位的五位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与会专家在听取规划编制成果汇报后,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一致同意通过《规划》评审。

 

浙江省农办原正厅级副主任、超级农民顾益康,浙江大学教授、博导、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黄祖辉,浙江省供销合作社业务处处长徐旭,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发展规划处处长杨帆,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吴叶惠等五位专家到场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了浙江永续农业品牌研究院研究员张西华代表规划编制团队进行的规划编制汇报。汇报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规划编制的总体环境、总体要求、任务与路径以及保障措施。随后,五位专家分别从各自相关的研究和实践领域对规划内容进行审阅,对规划编制体例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评审和论证,与会专家认为《规划》基础工作扎实,理论和实践依据充分、可靠,目标定位准确,具有系统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并建议根据专家意见作进一步修订完善,尽快提交主管部门审定,付诸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