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黄岩蜜橘”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品牌价值10亿元

时间:2022-04-28 09:04:55 来源: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作者: 点击:341

   近日,“黄岩蜜橘”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质押融资签约仪式举行,“黄岩蜜橘”现场“盖章”身价10亿。

  根据“黄岩蜜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及市场发展前景,最终认定“黄岩蜜橘”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品牌价值高达10亿元,目前金额为全省最高,黄岩区38家授权使用单位获银行质押授信3亿元。

 

 

  在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牵线搭桥下,黄岩农商银行代表与黄岩区果品产销协会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黄岩区果品产销协会38家授权使用单位可凭借“黄岩蜜橘”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专用权质押获得农商银行集体授信3亿元,将有效拓宽橘农的融资渠道,解决橘农融资难的问题,为“黄岩蜜橘”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黄岩区水果产业协会会长、区果品产销协会理事邱金德:“真心为我们黄岩果农办实事,既支持农业,也支持了我们果农和对整个‘黄岩蜜橘’商标的保护。”

  黄岩是闻名遐迩的“中国蜜橘之乡”,也是中国宽皮柑橘的始祖地,近年来更是被誉为“世界蜜橘之源”。独特的地理位置赋予“黄岩蜜橘”丰富的品种和上乘的口感,使其深受大众喜爱。2004年起,“黄岩蜜橘”相继获得地理标志产品原产地域保护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为黄岩一张闪亮的“金名片”。

  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质押贷款的成功发放将推动“资源”变“资产”,“地标”创“效益”,进一步助推“黄岩蜜橘”产业高质量发展。

  黄岩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和广告发展监管科副科长朱弦:“下一步,我们将会以此为起点,进一步深挖地理标志资源的内涵,进行品牌富农、商标兴农的初心,为黄岩区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作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版权归原创所有,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