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关于征集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形象馆第二批入馆品牌的通知

时间:2022-05-19 10:05:54 来源: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形象馆 作者: 点击:734


各有关品牌方:

中国地大物博,资源丰富,迄今,已产生成千上万的地理标志农产品,并有“10+275”个地理标志产品,入选中欧地标互认协定,链接欧洲乃至全球各国。

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形象馆(以下简称地标品牌馆),是面向国内、国际地理标志农产品爱好者,通过文字与图像,在云上持续性展示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的品牌产品设计、品牌产品形象的平台。自4月23日,地标品牌馆在“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上线全球发布以来,广受各界关注。

目前,地标品牌馆已收录了长白山人参、烟台苹果、盐池滩羊肉、安吉白茶等47个品牌。为更多、更好地传播与推广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向世界传达中国特色、优质地理标志农产品的情况,第二期入馆品牌征集活动将于5月18日开启,本次开放30个席位,申报截止日期为6月18日。

更多信息前往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形象馆官网查看。

咨询电话:裘老师0571-85128029 17805805992

 

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形象馆

2022年5月18日

报名链接:http://www.cagibrand.com/#/brandDynamic/en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