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全国乡村振兴高峰论坛暨《高质量乡村振兴实践案例集》征集启事

时间:2022-05-31 09:05:50 来源:《小康》杂志社 作者: 点击:635

各有关单位:

2022 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乡村振兴全面展开的关键之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2021 年以来,各级乡村振兴部门深入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迈出坚实步伐,全国各地乡村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方面涌现出众多创新模式和生动故事,呈现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一幅幅美好画卷。由新华社指导,新华网和《小康》杂志社联合主办的“全国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将于 6 月举办,本次论坛旨在打造我国乡村发展事业的交流合作平台。2022 年度将持续面向全国征集“高质量乡村振兴实践案例”,论坛现场发布首批入围案例。年度案例将汇集成册,出版为《高质量乡村振兴实践案例集》,为全国各地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提供借鉴。

请有申报需求的单位和企业做好审核及推荐工作,积极配合。期待您的参与!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小康》杂志社

           2022 年  5   5日                            2022 年  5  5   

 


  


   

    附件:《高质量乡村振兴实践案例集》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