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新闻速递丨胡晓云主任亲赴四川小金县 开启“小金玫瑰”品牌规划公益课题

时间:2022-06-22 16:06:34 来源: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作者: 点击:577

本月21-24日,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主任、浙江永续农业品牌研究院院长胡晓云亲赴四川小金县,调研“小金玫瑰”商标的价值升维基础,应邀参加“小金玫瑰开采季”活动,并与小金县人民政府签订“小金玫瑰品牌价值升维规划”的公益课题协作,开启了利用“小金玫瑰”区域公用品牌,协同“金山玫瑰”企业品牌,实现小金县产业致富、品牌致富,达成共同致富的课题研究。

 


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注册了“小金玫瑰”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但一直没有启用该商标,亟待通过品牌化,形成“小金玫瑰”区域公用品牌与“金山玫瑰”企业品牌的协同发展,达到“品牌扶贫”、“品牌致富”的商标注册目标。


自2015年提出“品牌扶贫”理念以来,胡晓云主任与其团队在全国各地调研规划,并完成国家知识产权局、农业农村部中国绿色食品中心相关课题,持续探索实现“品牌扶贫”“品牌振兴乡村”的道路。


数年来,“芒种农业品牌公益巡讲”持续举行,为全国各地的三农领域传递品牌知识,提升乡村的品牌人才素养。团队秉承“品牌扶贫”理念,先后为“景东核桃”、“横山羊肉”、“盐池滩羊”、“净土阿坝”、“湘西香伴”等品牌的振兴与崛起献策献力。



未来,胡晓云主任及研究生团队将协同芒种品牌管理机构设计团队,利用假期时间,为小金县提供“小金玫瑰品牌价值升维”战略咨询和规划设计,指导“小金玫瑰”通过区域公用品牌的打造,实现品牌价值升维,提升品牌影响力,提高“小金玫瑰”的品牌溢价,为小金县人民的共创、共融、共享、共富、共荣、共同永续发展,为“小金玫瑰”区域公用品牌成为具有独特价值的品牌,提供理论的价值及专业知识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