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天赋河套”强势入驻华润万家,18款明星产品重磅宠粉!

时间:2023-01-14 12:01:53 来源:掌上巴彦淖尔 作者:记者 周悦 点击:366

112日,“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产品入驻华润万家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东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巴彦绿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刘永刚介绍了“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产品及巴彦淖尔优质农产品,并宣布入驻华润万家商超的产品有粮油、中(蒙)药材、籽类炒货三个品类18款产品。与会领导在热烈的掌声中共同按下启动装置,腾空而起的飞机代表着双方将共同携手面向美好未来,“天赋河套”与内蒙古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正式启航。

“我们将以此次与内蒙古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及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亲密合作为起点,积极拓展‘天赋河套’品牌农产品销售渠道,打开首府消费市场,打造线下销售的‘桥头堡’。相信通过双方强强联合,共建更加互惠共赢的合作生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天赋河套’农产品,让消费者能够看到、品尝到来自黄金纬度上的‘天然味道’,忆起我们河套人、河套情、河套味儿。”巴彦绿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旺说。

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前往华润万家超市“天赋河套”授权产品销售专区进行参观,大家对巴彦淖尔优质农产赞叹不已,期待更多的优质农产可以乘着“天赋河套”品牌的快速列车销得更远!

 

 

201897日横空出世以来,“天赋河套”乘风破浪,让巴彦淖尔现代农牧业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跑出了加速度,让越来越多的优质河套农畜产品走向高端市场,实现优质优价。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推出春节年货促销活动,于2023.01.112023.02.16到店购买入驻产品可享8折优惠。

 

声明:版权归原创所有,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