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宁海珍鲜”给长街蛏子穿新装

时间:2023-01-31 16:01:46 来源:宁海新闻网 作者:记者宋文睿 点击:328

又到了蛏子上市的季节,近日,“宁海珍鲜”上新了长街蛏子精品礼盒,以全新的产品形象亮相春节市场。

宁海长街作为中国蛏子之乡,有着千年的养蛏史,得天独厚的气候和地理环境让长街出产的蛏子体大壳薄、肉质肥壮、味道鲜美。此次推出的新包装礼盒外观整体为正红色,醒目地印着“宁海珍鲜”的品牌标识和“长街蛏子”的金色字样,巨大图案将长街大蛏子的形象与蛏农采蛏、十里红妆场景相结合,极具地域特色,突出产品的同时,也宣传了宁海的文旅资源。礼盒中,两个食品级塑料盒整齐地装着蛏子,中间放着一瓶用于保鲜的冰冻矿泉水,不仅解决了原先竹篮包装湿答答的缺点,也保障了蛏子在运输过程中的鲜活和礼盒的干净。而且外包装上还贴有防伪溯源码,扫描即可了解产品的基本信息和养殖信息,让顾客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宁海珍鲜长街蛏子分销商王建胜说:115日以来新包装礼盒已售出1000余盒,销售额20余万元,我们臻选品质最优的长街蛏子,出塘价相比普通蛏子批发价每斤高5元左右,带动蛏子大宗收购价提升,让蛏农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

据了解,“宁海珍鲜”作为宁波首个多品类“地域+产品特性”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是宁海名特优农产品集中展示的平台,力求通过高端产品的打造,形成产品势能,促进中端和大众产品收购价的提高,带动农民增收,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

 

声明:版权归原创所有,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