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胡晓云主任受邀参加2023乡村振兴与产业帮扶大会

时间:2023-05-13 09:05:58 来源: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作者: 点击:601

510日至12日,以“对话世界 共创美好”为主题的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系列活动在浙江德清举办。由新华社指导、新华网主办的2023乡村振兴与产业帮扶大会暨新华网溯源中国“种子计划”作为系列活动之一,于511日举行。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主任、浙江永续农业品牌研究院院长胡晓云受邀参加,并作题为《乡村品牌化经营 乡村振兴的有效战略选择》的主旨演讲。

 

 

胡晓云主任指出,乡村品牌化经营是乡村振兴的有效战略选择。当前,全球已进入3B时代、互联网消费时代,中国乡村迎来乡村经营、城乡融合发展新时代,应当实现【乡村全域品牌化】与【城乡互动品牌化】。

胡晓云主任强调,有效的乡村品牌化经营,需要构建科学的、可持续的品牌生态结构,以产业兴旺为基础,以普惠共富为目标,以在地化运营为保障,因地制宜探索各种品牌创建模式,并实现【高质量●现代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