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灞桥樱桃”喜获2023年度受市场欢迎樱桃区域公用品牌

时间:2023-05-31 17:05:12 来源:灞桥区农林局 作者:孙俊鹏 点击:318

52628日,第二届中国樱桃品牌大会暨全国樱桃产销对接大会,在金华市金华水果批发市场隆重开幕。

本次活动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金华市供销合作联合社三方联合主办,华东金华农产品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及iFresh亚果会承办,作为中国樱桃周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聚焦樱桃品牌及流通,邀请300家行业采购商参与,致力于打造中国樱桃产业最佳交流与贸易平台,立足上海,面向华东地区,辐射华东及全国市场,为中国樱桃产业快速发展助力。来自全国各地的樱桃企业、专家学者和行业领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樱桃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

本次大会,经投票“灞桥樱桃”被评选为2023年度受市场欢迎区域公用品牌。“灞桥樱桃”凭借其独特的品质和口感,荣获2023年度受市场欢迎区域公用品牌称号,是对“灞桥樱桃”不断追求卓越、不断品质提升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灞桥樱桃”在产业中的领先地位的肯定。“灞桥樱桃”在未来必将借助本次公用品牌的提升,不断加强品质的引导,扩大区域品牌的影响力,进一步壮大樱桃产业,推动灞桥樱桃品牌的进一步发展和壮大。

作为一个以樱桃为主导产业的区域,灞桥樱桃一直致力于推动樱桃产业的发展,提升樱桃品质和营养价值,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樱桃产品。未来,灞桥樱桃也将继续秉承“品质为先,创新为魂”的理念,不断创新、不断超越,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通过不断推进营销和品牌建设来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声明:版权归原创所有,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