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百县大会丨畜牧地理标志品牌保护奖评审工作已正式进入终评环节

时间:2023-10-14 10:10:13 来源: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作者: 点击:556


“第四届中国农业品牌百县大会暨2023畜牧品牌嘉年华”将于2023111日至3日举行。为发掘品牌建设经验、彰显品牌建设成效、扩大品牌影响力,嘉年华活动将在全国畜牧地理标志范围内评选畜牧地理标志品牌保护大奖(1个)、畜牧地理标志品牌保护·品牌文化奖(10个)、畜牧地理标志品牌保护·品牌科技奖(10个)、畜牧地理标志品牌保护·品牌传承奖(10个)、畜牧地理标志品牌保护·品牌传播奖(10个)等系列奖项。

2023925日,第四届中国农业品牌百县大会暨2023畜牧品牌嘉年华组委会组建了中国畜牧地理标志品牌保护奖初评委员会,对自主申报、专家推荐、行业推荐的畜牧地理标志品牌进行了资料甄别、商标注册查询、品牌建设成效核实以及集中初评后,形成了终评名单,并提交了终评专家委员会。

目前,畜牧地理标志品牌保护奖评审工作已正式进入终评环节。奖项评选结果将在大会隆重揭晓,现场还将举行奖项颁发仪式。

  

“第四届中国农业品牌百县大会暨2023畜牧品牌嘉年华”报名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诚邀全国地理标志品牌的主管政府部门、产业协会、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嘉宾莅临本会,与中国地理标志品牌建设的名家大咖,开展一场思想碰撞、行业分享的快乐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