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组团“出圈”!“江城百臻”亮相内蒙古国际农业博览会

时间:2024-03-27 17:03:3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李先宏 陈雪莹 程莉 点击:362

鄂蒙有情,相约青城。326日,“江城百臻”携手7家优秀农业企业参展第三十四届内蒙古国际农业博览会,并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江城百臻”武汉农产品内蒙古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指导,武汉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旨在打造中国都市农业品牌标杆,传递江城百臻“本真武汉味”的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推动武汉优质农产品走出去。

活动得到了呼和浩特市农牧局、内蒙古烹饪餐饮饭店行业协会、恩施州茶叶协会等商会、协会,以及来自内蒙古和武汉各企业的大力支持,共计200余人参加推介会。

 

武汉市深入推进品牌强农,汇聚品牌力量,做强都市农业,创建了覆盖武汉市全区域、全品类、全产业链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江城百臻”,着力打造一批市场知名度高、产品竞争力强的农产品品牌。目前,已甄选了洪山菜薹、黄陂三鲜、蔡甸莲藕、汉南甜玉米、汪集鸡汤、良品铺子、周黑鸭、“华墨香”黑米、新农牛肉等100余种武汉地道农特产品,“本真武汉味”香飘五湖四海。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是国际公认的黄金奶源带,是连接黄河经济带、亚欧大陆桥、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桥梁,也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重要节点城市,其乳制品产业集群获批国家级奶业特色产业集群,入选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此次活动有力推进区域交流,推动两地高质量合作共赢。

 

 

推介会上,汪集鸡汤、黄陂三鲜、大汉口热干面、华墨香黑米等武汉优质农产品和宣恩黑茶等湖北优质农产品惊艳亮相。这些武汉优质农产品“抱团”出省,走向全国,迈向国际,充分展现了武汉优质农产品品质形象,展示了“江城百臻”产品品质,诠释了“江城百臻”品牌风采,传递了“江城百臻”品牌力量。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内蒙古国际农业博览会平台推介武汉农产品,是“江城百臻”继北京推介会、海南推介会之后又一次品牌推广活动,后续将进一步加大推广力度,持续推动武汉和内蒙古以及全国各地的交流合作,拓宽农业产业合作领域,进一步擦亮“江城百臻”品牌名片,加快武汉优质农产品走出湖北、迈向全国、走向世界。

 

声明:版权归原创所有,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