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关于举办“中国茶业品牌馆--茶叶品牌建设公益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6-03-03 10:03:09 来源: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作者:品牌中心 点击:1103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随着我国茶业产业化、现代化的不断发展,一大批具有影响力的茶叶区域公用品牌、茶叶企业脱颖而出。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在推动地方茶经济发展、茶业增效和茶农增收等方面发挥着重大作用,而茶叶企业作为我国茶叶产业化的主力军,两者成为推动我国茶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和有效途径。

但是,在茶叶品牌建设推进过程中,各地普遍感到缺乏对品牌建设的系统了解、全面掌握,不仅缺乏专业人才,同时缺乏专业知识。这一现状严重制约着品牌建设的进程。

中国茶业品牌馆(实体馆位于中国茶叶博物馆龙井馆区内),作为国内唯一的茶业品牌专题展览馆,由中国茶叶博物馆和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联合发起,以展馆为载体,通过品牌推介、产品体验、文化传播、平台交流等方式,推广宣传中国茶业优秀品牌,助推中国茶产业。

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为国内高等院校中首家专注于农业品牌的研究性机构。中国茶叶博物馆为国家级茶专题博物馆。

为了发挥专业特长,为创建茶叶品牌提供专业支持,经研究,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和中国茶叶博物馆将于316-17 日在杭州举办“中国茶业品牌馆--茶叶品牌建设公益讲座”,课程免费,交通、食宿费用自理,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有关要求及课程安排详见附件。

 

 

 

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中国茶叶博物馆

2016229


“中国茶业品牌馆--茶叶品牌建设公益课程”安排.docx

“中国茶业品牌馆--茶叶品牌建设公益讲座”参会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