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关于“全国首届'百县百品'产业峰会”的通知

时间:2017-03-15 11:03:06 来源:农业品牌研究院 作者: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点击:1214

作为年度中国电子商务服务行业高规格、深具影响力的重要活动,由中国电商服务联盟主办,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协办的“2017 中国电商服务商年度盛典暨全国首届“百县百品”产业峰会”将于2017年3月25日在杭州海外海国际酒店举行。

2017中国电商服务商年度盛典将汇聚县域政府、产业精英(企业)、科研机构、应用部门和单位,打造“政、产、学、研、用“的交流平台。全方位剖析县域电商领域,深入探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热点问题,引领以电子商务应用为核心的内贸流通新功能,持续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

盛典同期将举办全国首届“百县百品”颁奖典礼,表彰优秀、弘扬先进。促进整个产业生态良性发展;同时,助力企业树立企业科技、创新、先导的品牌形象提供新的机遇。

盛典同期将举办2017“中国电子商务服务行业联谊会”,届时,行业相关管理部门领导、行业专家、知名企业负责人等将汇聚一堂,共叙行业未来。

2017 中国电商服务商年度盛典暨全国首届“百县百品”产业峰会将是中国电商服务界一场展示农业与电商论"变"的盛会,为中国电商人、农业人充电,为中国县域电商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注入新的策略。

一、  盛典主要内容

1、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及中国电商服务联盟领导致辞

2、    《聚焦区域·服务集成》主题演讲

3、    《新服务·重构商业》主题演讲

4、    “百县百品”农产品上行百强县颁奖典礼

5、    2017农产品上行百强县评选启动仪式

6、    十佳电商服务商颁奖典礼

7、    企业联谊·休息讨论茶歇

8、    2017“百县百品”联谊晚会

二、 盛典价值

    1.级别高

    本次盛典是2017年初全国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参与的县域及当地企业单位最多的中国电商服务商年度盛典暨全国首届“百县百品”产业峰会,将创造正面、直观、巨大的社会影响力。

    2.规模大

    邀请省、市等相关部门领导、有关权威性专家及县域电子商务的知名专家、学者,参与盛典人数达500人。

    3.唯一性

    本次盛典是全国目前唯一以“百县百品”产业为探讨主题的盛典,今后亦可以发展成杭州市传统“中国电商服务商年度盛典暨全国首届“百县百品”产业峰会”活动,定期举行。

    4.范围广

参与者遍布多个电商产业链,涵盖了全国100多个县区,涉及到了广泛的各类人群,是以县域电商客户为目标的企业形象最好的展示机会;

    5.关注度高

    本次盛典受邀嘉宾有省厅级,杭州市、区政府等相关专家和领导,将产生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引起更多社会大众的高度关注;

    6.影响深远

省商务厅、市政府等部门牵头组织、各大媒体全程参与、着重宣传,将在全市范围产生深远且长久的影响力,媒体覆盖范围网络及纸媒,将使合作单位品牌宣传的范围和时效都达到非常理想的效果。

三、盛典时间

时间:2017年3月25日

地点:浙江·杭州·拱墅区海外海国际酒店(海上明月厅)

四、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量子大学农村电商研究院 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

主办单位:中国电商服务联盟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用管理委员会

赞助单位:杰夫电商集团

协办单位:全国农产品上行服务联盟、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浙江省农业区域合作促进会、杭州市旅游委员会、美丽乡村学院、联盟中非跨境专业委员会、联盟投融资专业委员会、联盟农旅专业委员会。

支持媒体: CCTV农业频道、农民日报、中国新闻网、亿邦动力网、飞猪、

携程网、凤凰网、新华网、浙江卫视、浙江经济频道、网易科技、腾讯·大浙网、浙江在线、优酷、映客直播、YY直播、今日头条、新浪、网易...

五、盛典协办单位及赞助企业洽谈,请详询:

联盟秘书处电话:15824174802、15990102970

联盟杭州办事处: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972号北部软件园泰嘉园A座1807室

邮箱:cecsa_xcb@cecsa.org.cn

六、盛典规模

参会人数:500人

参会对象:

商务部、农业部相关领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领导、省商务厅及农业厅领导、农产品上行百强县各县区相关领导;

联盟专业委员会成员、地区分会、以及联盟成员;

各地政府+特产品牌方;

县域电商服务商以及电商公司;

宣传媒体机构代表。

七、部分拟邀嘉宾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商务部相关领导

农业部相关领导

浙江省商务厅相关领导

浙江省农业厅相关领导

中国扶贫基金会相关领导

杭州市政府相关领导

农产品上行百强县各县区相关领导

汤  敏  (国务院参事,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

宋  玲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终身名誉理事长)

张意鑫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副主任)

曹明星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用评价中心副主任)

余秋荣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电商服务联盟理事长)

汪向东  (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主任)

陈秋霖   (原呼伦贝尔市副秘书长,扎兰屯市副市长、盘古智库秘书长、中国社科院健康业研究中心副主任、呼伦贝尔电商协会荣誉会长)

陈  军  (安徽省商务厅市场建设处)

王宏光  (江西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

王  玮  (江西省商务厅市场建设处)

魏延安  (三农学者、农村电商专家、共青团陕西省委农工部部长)

钱文荣  (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

崔瀚文  (阿里研究院高级专家教授)

蒋文龙  (浙江大学CARD董事、农民日报高级记者)

赵浩兴  (浙江现代商贸发展研究院副院长)

林荣斌  (国内首家美丽乡村学院执行院长,乐一村创始人)

赵志强  (不氏农旅创始人、联盟农旅专业委员会)

章剑林  (阿里巴巴商学院副院长)

杜英森  (浙江省农业区域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

姜洪峰  (杰夫电商集团董事长)

郎庆龙  (黑龙江商会秘书长)

八、 盛典议程


九、参会报名

1、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2017年3月20日17:00前将附件1发送至联盟秘书处邮箱:cecsa_xcb@cecsa.org.cn。


全国首届“百县百品”产业峰会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