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2019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正式启动

时间:2019-06-01 20:06:23 来源:品牌中心 作者: 点击:1213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果业作为产业扶贫中的中坚力量,以果业品牌化实现品牌扶贫在脱贫攻坚战中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品牌价值作为直观反映品牌的综合实力及竞争力水平的量化指标,体现一个品牌的发展水平。2009年起,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坚持开展“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公益课题,到今天,已坚持了10年。2016年,在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支持下,中心启动了“中国果品品牌价值专项评估”公益课题,至今已开展三轮“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专项评估”、两轮“中国果品商业品牌价值专项评估”。评估采用科学、系统、量化的方法,对品牌持有单位、消费者、专家等众多对象进行多方调查研究,旨在为各地果品品牌建设中的资源配置与战略决策,提供科学、客观、中立的专业参考依据。

2019年,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联合浙江永续农业品牌研究院等权威机构,共同组建课题组开展“2019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专项评估”研究。本次研究作为中国果品流通协会“2019 年中国果业质量品牌宣传推广品鉴活动”之一,结果将在第五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上进行公布。

   评估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各果品区域公用品牌积极参与,并请于2019年7月20日前提交调查表。



附件2:2019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调查表.xls

关于开展2019中国果业质量品牌宣传推广评荐活动通知5.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