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关于召开首届(2024)畜产品品牌培育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4-03-06 12:03:00 来源: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作者: 点击:727

中畜协[2024] 7 

关于召开首届(2024)畜产品品牌培育

大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2年,农业农村部发布了《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2022—2025)》,为列入精品培育计划的农业品牌提供全面支持,旨在更好地指导农业品牌的建设,全面提升农业品牌的竞争力、影响力和带动力。近年来,我国畜牧业产业规模持续扩大,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供给能力稳步提升。随着信息技术的革新和消费市场不断升级,数智化技术广泛应用于畜牧业,畜牧企业发挥生产端优势,逐步打通产业互联网与消费互联网,营销模式不断创新,自媒 体、短视频等成为畜产品品牌触达C端用户的重要手段,预制菜等消费新业态的爆发为畜产品释放了巨大消费潜力,畜牧产业发展正由制造导向转为品牌导向。

为强化我国畜产品品牌培育,提升品牌影响力,促进交流合作,中国畜牧业协会、中畜传媒、中国畜牧兽医报社定于2024年5月18日在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B7馆召开首届(2024)畜产品品牌培育大会,会议主题为:“凝聚品牌力量,迸发产业新动能”,同期举办第二十一届(2024)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名特优畜产品展销会。诚邀区域公用品牌培育主体、名特优畜产品企业代表、行业品牌专家、经销商代表、融媒体平台与行业媒体记者、畜产品知识主播与大V等内容创作者前来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4年5月18日

二、会议地点: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B7馆

三、会议报到:20245月16-17日南昌国际博览城绿地铂瑞酒店

四、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

北京中畜兴牧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中畜传媒)

中国畜牧兽医报社

协办单位:中国畜牧品牌研究院

智力支持: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四、会议内容: 

  1. 农业品牌精品培育政策解读;

  2. 畜产品品牌培育现状、趋势、挑战与机遇;

  3. 区域公用品牌经验分享;

  4. 名特优畜产品品牌建设案例与创新实践分享;

  5. 安全畜产品生产和品控保障;

  6. 名特优畜产品品牌推广与消费洞察;

  7. 第二十一届(2024)中国畜牧业博览会最受欢迎畜产品推介”活动;

  8. 名特优畜产品展销会、第二十一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现场观摩。

五、会议费用:

会务费1500/人(2024430日前注册并缴费的可享受优惠价格:1000/,对公付款的以汇款底单日期为准),交通费、住宿费用自理。第二十一届(2024)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名特优畜产品展销会展商免2人会务费。报名缴费人员还将享受同期以下会议的活动优惠:

1.第三届(2024)草牧业发展大会免1人会务费;

2.第三届(2024)畜牧业数智化峰会免1人会务费。

六、报名办法:扫描参会二维码报名参会。

 


七、会议宣传:

本次大会设置特别赞助、赞助、协办单位,有赞助意向的企业请直接与组委会联系,索取相关资料。宣传项目请参见附件。宣传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8日。

汇款方式

户名∶中国畜牧业协会   开户行∶中行北京三元桥支行

账号∶349356022214

八、会议联系:

(一)中国畜牧业协会

联系人:高  (18518675964)  刘强德(13601097030)

(二)中畜传媒

联系人:刘 (13439135942) 霍艳军(13998118252) 

(三)中国畜牧兽医报社

联系人:牛雅腾(010-8439517118834132248)

(四)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

联系人:魏春丽(0571-8502539713429670887)

 

  

  

  附件:首届畜产品品牌培育大会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