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2016中国茶叶(区域、企业)品牌价值评估”全面启动

时间:2016-03-02 07:03:58 来源:品牌中心 作者:茶叶品牌价值评估课题组 点击:2023

 各茶叶区域公用品牌管理、建设单位及茶叶企业:

        

随着我国茶业产业化、现代化的不断发展,一大批具有影响力的茶叶区域公用品牌、茶叶企业脱颖而出。

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在推动地方茶经济发展、茶业增效和茶农增收等方面发挥着重大作用,而茶叶企业作为我国茶叶产业化的主力军,两者成为推动我国茶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和有效途径。      

2010年以来,作为国内高校中唯一的农业品牌研究机构,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联合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中国茶叶》杂志等权威机构,共同开展“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中国茶叶企业产品品牌价值评估”研究,连续发布了“品牌价值评估报告”和“品牌价值百强榜”,详见《中国茶叶》杂志当年第5期或第6期。

评估采用科学、系统、量化的方法,持续跟踪研究,旨在为我国各地、各企业茶叶品牌创建中的资源配置与决策,提供科学、客观、中立的专业参考依据。六年来,我们持续观察中国茶叶品牌的发展现状,也不断为茶行业提供茶叶品牌建设研究成果。每一年发布的评估结果,也已经成为中国茶业发展的风向标。

2016年,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联合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中国茶叶》杂志、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等权威机构,共同开展“2016年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2016年中国茶叶企业产品品牌价值评估”研究。

目前,“2016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和“2016中国茶叶企业产品品牌价值评估”正在报名中,请相关品牌单位于3月10日前提交调查表。本研究不收取任何费用,敬请支持!

    特此函达!

 

                                                                                                                                                                                                                                                                                  二〇一六年一月四日


附件-2016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调查表.xls

附件-2016中国茶叶企业产品品牌调查表.xls

茶叶区域函件.pdf

茶叶企业函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