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 徐文光来余杭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2 15:32:56 点击:(330)

    6月1日,副省长徐文光带队来我区调研乡村振兴和重大水利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颖,副市长刘嫔珺,区领导王牮、汤丽玉、吴伟强,以及省、市、区级有关部...

  • 开化县茶产业发展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2/06/02 15:30:24 点击:(306)

    1日,记者从开化县农业农村局获悉,开化县茶产业发展中心正式揭牌成立。作为老牌名茶产区,公共区域品牌“开化龙顶”是开化县的一张“金名片”,更是开化茶农增收致富的“...

  • 自治区政协围绕建立健全“桂字号”农业品牌协商建言

    发布日期:2022/06/02 15:28:32 点击:(310)

    品牌是农业竞争力的核心标志,是现代农业的重要引擎,更是乡村振兴的关键支撑。自治区党委、政府将农业品牌建设作为“三农”重要工作予以大力支持,深入实施“桂字号”系列...

  • 陕西安康:以“硒”兴业 以“硒”富民

    发布日期:2022/06/02 10:09:54 点击:(331)

    “我们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牛蹄岭战役留下的战壕。”在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牛蹄岭战役遗址公园,汉滨区县河镇宣传统战委员梁国旗指着70多年前牛蹄岭战役留下的战壕遗迹介绍说...

  • 江苏高淳:以蟹为媒,“钳”住经济新支点

    发布日期:2022/05/31 17:06:00 点击:(569)

    长江之滨、南京之南,素有“日出斗金、日落斗银”的江南鱼米之乡美誉的高淳便坐落于此。这里既有山的钟灵,更兼水的毓秀,借势优越的先天山湖资源,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

  • 逐梦田野绘新篇——公主岭市五年来农业高质量发展记事

    发布日期:2022/05/31 17:03:35 点击:(331)

    开栏语:县城是我国城镇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乡融合发展的关键支撑,对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构建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具有重要意义。本报今起在“喜迎党代会建功新时代”专...

  • 惠民县“智慧农业”助力农业品牌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31 17:01:22 点击:(319)

    惠民县桑落墅镇田单村西红柿温室大棚里,阵阵浓郁的果蔬香气扑鼻而来,翠绿的藤蔓中间,一个个成熟待摘的西红柿圆润饱满,让人垂涎欲滴。负责人王学忠正使用“温控数据监测...

  • 府谷:海红果缀枝头 绿了山坡富了民

    发布日期:2022/05/31 16:59:59 点击:(484)

    万里黄河一入陕,便转了一个九十度的大弯,犹如母亲的手臂将府谷县墙头便民服务中心墙头村拥抱在怀中。千百年来,这里的一方水土独具特色,也孕育出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国...

  • 温州用科技为“家乡味道”加料,实现特色农产品“破茧成蝶”

    发布日期:2022/05/31 16:52:39 点击:(346)

    5月的温州大罗山,果农林媚媚忙并快乐着,她家的丁岙杨梅通过促早栽培等技术,登上了今年“浙江杨梅第一早”宝座。沃野织锦绣,如今走进温州的田间山头,科技加持的“家乡...

  • “蒙字号”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发布日期:2022/05/31 16:50:28 点击:(313)

    一方水土,滋养一方风物。5月16日,赤峰市敖汉旗丰收乡宋杖子村的村民们一边唱着《二十四节气歌》,一边赶着毛驴耕地。敖汉旱作农业系统入选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10周年暨...

  • 创新区域微贷产品 擦亮“荆品名门”品牌

    发布日期:2022/05/31 16:47:23 点击:(353)

    荆门农商行漳河支行入户调研推广特色微贷产品。近年来,荆门市依托农业资源禀赋,着力培育区域公用品牌“荆品名门”,提升农业业态竞争力。为更好发挥金融服务“荆品名门”...

  • 金坛区:“四驱”发力,助推农产品加工业产业“加速跑”

    发布日期:2022/05/31 16:46:05 点击:(303)

    农产品加工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是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标志。近年来,金坛区坚持“四驱”发力,全区农产品加工业规模稳步发展,质量明显提升,转型升级不断加快,已成为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