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 锡林郭勒盟:打好产业牌促牧民增收

    发布日期:2022/04/28 09:22:49 点击:(308)

    近年来,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通过不断探索机械化、数据化、智慧化的现代畜牧业生产经营方式,强化科学化管理...

  • “黄岩蜜橘”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品牌价值10亿元

    发布日期:2022/04/28 09:19:55 点击:(360)

    近日,“黄岩蜜橘”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质押融资签约仪式举行,“黄岩蜜橘”现场“盖章”身价10亿。根据“黄岩蜜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及市场发展前景,最终认定“黄岩蜜橘”...

  • 常山“三深三重”抓实地理标志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27 17:12:11 点击:(316)

    近年来,常山县围绕“用好一件地标,做强一个品牌,发展一个产业,造福一方百姓”,充分发挥地理标志商标品牌经济效能,努力构建地标兴农、品牌富农的乡村振兴新路径。目前...

  • 保护知识产权,杭州准备这样做

    发布日期:2022/04/27 17:10:21 点击:(374)

    4月26日,是第22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推动知识产权强国、强市建设,杭州市召开了“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新闻发布会。会上介...

  • 2022庐山云雾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7 17:07:57 点击:(378)

    4月25日下午,2022庐山云雾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庐山市召开,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庐山云雾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为庐山茶产业建言献策。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

  • 2022年中国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市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7 17:05:26 点击:(365)

    2022年4月22日,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市召开。中心张华荣主任对2021年绿色有机地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会议指出,2...

  • 小香菇撑起“致富伞”

    发布日期:2022/04/27 16:44:21 点击:(310)

    4月底,正是香菇丰收时节。4月26日,在滁州市南谯区施集镇宏祥菌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菌棚一座连着一座,大棚内整齐划一的架子上层层叠叠地放着一个个长约半米的菌包,长满肥...

  • 广西:构筑高质量发展“硬支撑”

    发布日期:2022/04/27 16:41:54 点击:(346)

    500亿元!这是柳州螺蛳粉全产业链销售收入!截至2021年底,柳州螺蛳粉全产业链销售收入达到501.6亿元,其中袋装螺蛳粉销售收入达151.97亿元,同比增长38.23%。“产业实现‘...

  • 余杭三地入选杭州市首批共富带、共富联合体

    发布日期:2022/04/27 16:39:57 点击:(343)

    近日,杭州市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公布全市首批共富村、共富带、共富联合体名单。其中,仓前梦想小镇共富带、闲林和睦水乡共富带入选第一批共富带;“禹上稻乡”共富体入选...

  • 湖北:打造特色优质品牌 助力农业强省建设

    发布日期:2022/04/27 16:38:16 点击:(347)

    近年来,湖北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要论述,以创建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为重点,大力推进农产品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

  • 范家镇井庄村:打造特色设施农业 大荔冬枣唱响全国品牌

    发布日期:2022/04/27 16:36:29 点击:(322)

    大荔是陕西省黄河流域面积大县,地处关中平原东部最开阔的地带,自然条件优越,是冬枣的优生区。近年来,大荔县把冬枣作为主导产业,致力于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品牌化...

  • 走好乡村振兴“茶之路”

    发布日期:2022/04/27 16:35:04 点击:(690)

    车行一路,山色一新,又是春茶采摘时。清明节临近,在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纵横交错的茶陇间,茶农们挥汗如雨,采茶运茶,热火朝天,只为抢抓农时采摘今年的头茬春茶。“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