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 “天府龙芽”为乡村振兴注入满满“茶能量”

    发布日期:2022/05/19 17:09:17 点击:(328)

    四川茶园。第27届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博览会天府龙芽展馆。一片茶叶,成就四川千亿产业。2021年全省川茶综合产值首次突破1000亿元,销售额位居全国第三位,成为继川猪、川粮...

  • “嘉兴大米”签下2万亩订单,高品质续写“浙北粮仓”美誉

    发布日期:2022/05/19 17:07:48 点击:(315)

    仓廪实,天下安。为进一步发挥本土优势,擦亮“嘉兴大米”特色品牌,5月18日上午,“嘉兴大米”订单种植主体座谈会在市供销社举行,7家大米种植生产主体与中粮盐城米业正式...

  • 走出黑土地,黑龙江农产品的大市场征途

    发布日期:2022/05/19 17:04:44 点击:(321)

    退了休的于广武根本闲不下来。5月,于广武还在忙着组建一个科学家工作室,组织来自中科院和全国农业科研系统的20多个专家与黑龙江科技厅等单位交流,为黑龙江的绿色农产品...

  • 浮梁县:严查侵权假冒行为 维护地标品牌形象

    发布日期:2022/05/19 17:02:38 点击:(310)

    今年春茶上市伊始,浮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陆续接到群众反映,市场上一些茶叶经营散户使用来路不明的标注“浮梁茶”标识的茶叶礼品盒代替包装茶叶,严重扰乱了浮梁茶叶市场...

  • 玉环市让“金名片”迈上“绿色”腾飞路

    发布日期:2022/05/19 17:01:26 点击:(290)

    “绿色食品是指产自优良生态环境、按照绿色食品标准生产、实行全程质量控制并获得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的安全、优质食用农产品及相关产品……”5月15日-16日,玉环市文旦生产...

  • 南京高淳:2022固城湖螃蟹品牌影响力提升年行动计划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18 17:22:12 点击:(413)

    5月16日上午,2022固城湖螃蟹品牌影响力提升年行动计划在中国河蟹产业链众创空间发布。固城湖螃蟹品牌创建于2000年,有蟹中之冠的美誉。2007年固城湖螃蟹被国家质检总局认...

  • 浙江乐清:一株“仙草”的致富路

    发布日期:2022/05/18 17:15:54 点击:(348)

    在位于浙江温州乐清的正上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农户马荷清通过石斛苗培育,最近领到了1万多元的月工资。这令她喜上眉梢,在家门口务农实现月薪破万,这是村民们过去想都不敢...

  • 展出近千份文创产品!烟台苹果 “趣”创未来主题文创展今日启幕

    发布日期:2022/05/18 17:14:04 点击:(334)

    5月13日,烟台苹果“趣”创未来2022烟台苹果主题文创展在烟台图书馆负一层大厅启幕。现场展出“2021中国·山东首届苹果主题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部分获奖作品,精选10余设计主...

  • 四川省 11 大水果品牌价值超 205 亿元

    发布日期:2022/05/18 17:06:59 点击:(336)

    第七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5月10日公布的2021年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显示,我省苍溪红心猕猴桃、会理石榴、都江堰猕猴桃、邻水脐橙、朝天核桃、龙泉驿水蜜桃、泸州桂圆、合...

  • 转变全产业链发展方式 打造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蒲江样板”

    发布日期:2022/05/18 16:56:44 点击:(402)

    蒲江县成佳茶乡“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建圈强链,加快构建竞争优势突出的现代产业体系。”4月26日,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大力发展都市现代农业。初夏,70公里外的郊...

  • 浙江大力实施生态惠民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16:55:31 点击:(332)

    “竹林里的清新空气也能用来增加收入,我们要把林子养护好。”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山川乡大里村村民应鸣杰一大早就上了山,用村里新添置的机械链锯修整竹林。2021年12月,安...

  • 烟台大樱桃逆势突围

    发布日期:2022/05/18 16:53:41 点击:(333)

    烟台大樱桃的发展过程,充斥着与时间的“较量”:往年,成熟越早、上市越早价格就会越高,于是烟台倾力发展了大棚樱桃;今年,在新冠疫情影响下,果农面临的不仅是价格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