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 跃上千亿产值 “云茶”如何进一步做精做强

    发布日期:2022/05/23 14:45:02 点击:(329)

    勐海茶业万亩生态茶基地记者赵家琦摄时隔13年,记者再次来到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南糯山村委会姑娘寨村民小组,寨子里两层观景民居鳞次栉比、“茶二代”们激情澎湃投身...

  • 茂名荔枝营销”火力全开” 矩阵推广全覆盖 扩大产销“朋友圈”

    发布日期:2022/05/23 14:42:51 点击:(355)

    又是一年荔红飘香时,我市陆续推出一系列荔枝营销,火热推广造势,从荔枝产销资源对接,到“荔枝定制”……线上线下齐发力,矩阵式宣传,助阵全民宣传营销,激活了初夏的荔...

  • 海南农垦:频出产业新招 品出发展新味

    发布日期:2022/05/23 14:40:32 点击:(340)

    5月17日,在海垦红明农产品(荔枝)交易中心,工人对收购的荔枝进行分拣。本报记者封烁摄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农业全产业链建设,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 北京西城区法院:土特产包装“傍名牌”当心侵权

    发布日期:2022/05/23 14:38:35 点击:(332)

    今日,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召开“涉地理标志商标纠纷民事案件典型案例”新闻通报会。据悉,该院自2012年以来受理地理标志商标侵权纠纷共283件,涉及五常大米、西湖龙井、...

  • 一只枇杷打造的共富样本

    发布日期:2022/05/23 14:37:02 点击:(320)

    金灿灿的白枇杷挂满枝头,果香四溢,让人垂涎欲滴。工人们正在园中采摘,网络红人走在林中,直播带货;一辆辆快递专车停在村子马路边,将刚采摘的新鲜白枇杷打包送往全国各...

  • 中国农谷·农创中心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2022/05/23 14:35:17 点击:(363)

    5月19日,位于荆门园博园花街的中国农谷·农创中心正式开业。即日起,市民们只需走进这里,便可一站式体验荆门丰富的美好农物,品尝特色美食,体验烘焙乐趣,徜徉浩瀚书海,...

  • “凤翔苹果”连续6年荣登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磅

    发布日期:2022/05/21 10:35:37 点击:(319)

    5月10日,第七届中国果业品牌线上大会圆满召开,“凤翔苹果”凭借良好果品质量和品牌形象,连续6年荣登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品牌价值17.02亿元;荣登首届果品区域公用品牌声...

  • 杭州余杭出台“强村兴业富农三十条”

    发布日期:2022/05/21 10:31:44 点击:(335)

    “现在区里的政策太好了,买农机、种粮都有补助。今年我种的近700亩小麦补贴了24万多元。”眼下正值小麦收获季,在杭州余杭洪桐村,种粮大户王雪美一边忙收割,一边向记者...

  • 精心育品牌 抱团闯市场

    发布日期:2022/05/21 10:29:48 点击:(300)

    包装、打包、装箱、上车。5月18日,郧西县神雾茶业集团有限公司一派繁忙,满载茶叶的快递车从这里发往北京、武汉、西安……“茶叶难得卖那么远!今年能卖5000多万元,比往...

  • 国际茶日是全球茶人的节日——对话四位茶业专家

    发布日期:2022/05/21 10:25:02 点击:(356)

    鲁成银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质量与风险评估创新团队资深首席科学家魏有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秘书长、“一带一路”国际茶贸易产业创新院常务副院长王岳飞浙江大...

  • 关注数字乡村建设:多地探索新业态、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2/05/21 10:23:06 点击:(322)

    工业品下乡,在家门口签收新型生产工具;渔场信息上“云”,海上养殖有了新方式;电商快速发展,农产品源源不断出村进城……多地着力探索数字乡村建设,对采购、生产、销售...

  • 山东平邑金银花:“品牌”护花花更香

    发布日期:2022/05/21 10:17:35 点击:(414)

    5月16日,第13届中国(平邑)金银花产业发展峰会暨中医药文化纪录片《道地寻踪》(金银花)开机仪式在“中国金银花之乡”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举行。据了解,平邑县金银花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