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 鄞州区供销社推进落实品牌强农战略

    发布日期:2022/05/31 16:37:36 点击:(361)

    为进一步深化“三位一体”改革,加快构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产业支撑体系,改善农产品品牌社会认知度低的问题,2021年底以来,鄞州区供销社多措并举,深入挖掘鄞州区名特...

  • 诸暨以茶兴业拓宽共富路径

    发布日期:2022/05/31 16:33:58 点击:(328)

    4月,走进东白湖、浬浦、璜山、陈宅等镇的茶园基地,茶山连绵起伏、一片翠绿,慕名前来的茶客们对茶园出产的石笕茶赞不绝口:“茶香气馥郁持久、口感鲜爽,值得一买。”茶产...

  • 微山湖畔生态兴渔记

    发布日期:2022/05/31 16:32:21 点击:(391)

    进入5月,气温逐渐升高,在山东省济宁市微山湖畔,“海虾”这一明星水产品正加速上市。地处鲁西南的济宁,何时出产海产品了?这是当地微山湖区渔民对小龙虾的旧有称谓:20...

  • 草场绿了 牛儿肥了 牧民富了

    发布日期:2022/05/31 16:30:33 点击:(292)

    近年来,鄂托克旗苏米图苏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推进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部署,围绕建设自治区西部高端肉牛生产基地、打造十亿级肉牛产业体系的目标要求,着...

  • 筑钱江源头绿色屏障 浙江开化好生态助民增收

    发布日期:2022/05/30 17:14:18 点击:(324)

    钱江之源·生态开化——开化县生态文明建设暨乡村振兴成果展开幕式现场。余问清摄“中国豪猪、华南兔、黄腹鼬、虎皮楠、长梗黄精、蛇足石杉……在这里能看到很多珍稀动植物,...

  • “焦作力量”火热助力 “嵩上好礼”深情帮扶

    发布日期:2022/05/30 17:11:08 点击:(304)

    端午节临近,“嵩上好礼”焦作直营店的销售电话常常处在“忙线”中,我市不少单位、商超等响应“情浓五月天端午欢乐购”消费帮扶专项活动的号召,积极订购嵩县农特产品。短...

  • 汉中市绿色食品产业链招商引资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30 17:08:15 点击:(422)

    5月25日,陕西省汉中市绿色食品产业链招商引资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签约仪式上包含中央厨房及食用菌加工、茶饮品开发、农产品深加工基地建设、蛋品深加工生产线建...

  • 梁平 筑牢“三农”压舱石 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30 17:05:02 点击:(323)

    核心提示数据显示,2021年,梁平区农林牧渔业总产值达到95.6亿元,同比增长11%;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268元,城乡居民收入比2.14,高于全国、全市平均水平,居全市...

  • 2022茂名荔枝文化品牌推广会启动仪式昨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30 17:02:50 点击:(335)

    当下正值荔红时节,5月28日,以“山海电白古荔飘香”为主题的2022茂名荔枝文化品牌推广会启动仪式在电白区霞洞镇古荔园举行。活动以文化品牌推广的新形式,推动茂名荔枝产...

  • “科技+品牌”双擎驱动“五彩湘茶”产值突破千亿

    发布日期:2022/05/30 17:01:09 点击:(291)

    连续16年实现茶农增收、企业增效、财政增税,湘茶已成为推动湖南区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的重要产业。5月28日,2022年湖南省茶叶行业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

  • 擦亮“老品牌” 守护家乡味

    发布日期:2022/05/30 16:59:37 点击:(315)

    如何守护并传承家乡的味道?品牌化是不少重庆农产品企业交出的答案。通过出政策、搭平台、建体系等系列措施,重庆培育了一大批特色农产品品牌。这个过程中,重庆市税务部门...

  • 《中国农业展望报告(2022-2031)》在京发布—— 未来十年,农产品市场变局如何?

    发布日期:2022/05/30 16:57:00 点击:(316)

    近日,青海省西宁市市民在超市选购蔬菜。新华社记者范培珅摄疫情之下,我国口粮供给情况是否充足?未来十年,主要农产品市场将呈现什么样的发展态势?国际农产品生产和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