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 绘一幅“丽水山耕”富农图

    发布日期:2022/05/24 10:32:26 点击:(545)

    2015年10月8日,丽水市生态农业协会提交“丽水山耕”商标注册申请,于2017年7月28日被核准注册。“家乡的特产,很好吃,油焖笋吃出小时候的味道!”“这个味道太正了!”“...

  • “临潼石榴”入驻“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形象馆”

    发布日期:2022/05/24 10:30:14 点击:(314)

    5月20日,记者从临潼区了解到,“临潼石榴”区域公用品牌与来自全国各地的46个地理标志品牌共同入驻第一期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形象馆。2000年前,石榴自汉张骞出使西域经丝...

  • 增城区大力实施品牌驱动战略,不断加大农产品品牌创建和推广力度

    发布日期:2022/05/24 10:14:52 点击:(377)

    品牌是一种标志、一种文化,更是价值的体现。农产品普遍价格不高,通过品牌打造与培育,是实现农产品价值提升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增城区大力实施品牌驱动战略,不断加大农...

  • “浮梁茶”入选中国第二批中欧地理标志产品

    发布日期:2022/05/24 10:12:58 点击:(310)

    近日,中国第二批中欧地理标志产品名单发布,中国共有175个地域产品入选。“浮梁茶”是其中31个入选的茶叶地理标志产品之一,也是江西省此批入选的唯一茶叶地理标志产品。...

  • 汉中土蜂蜜推介活动在“味见汉中”旗舰店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24 10:08:43 点击:(299)

    粽情蜜意,味见汉中。5月20日上午,“味见汉中”汉中土蜂蜜推介活动在“味见汉中”旗舰店举行。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由陕西味见汉中公用品牌公司发起,组织汉中市域7家蜂...

  • 从“大”到“强”的蝶变,恩施州茶产业正迭代升级

    发布日期:2022/05/24 10:05:05 点击:(547)

    180万亩、13万吨、200亿元,这组数据是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茶园面积、年产干茶量与茶业综合产值。短短五年间,恩施茶叶基地规模,在市州级中问鼎全省、跻身全国前...

  • 毕节市:特色产业风生水起 乡村振兴逐梦前行

    发布日期:2022/05/24 10:02:45 点击:(309)

    生猪产业是农副产品供应的基本民生保障,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柱产业。2020年7月,越秀农牧毕节市马干山生猪养殖场在大方县凤山乡半山坡牧场...

  • 茶香满崂山 联盟促发展 青岛崂山区成立崂山茶产业集群党建联盟

    发布日期:2022/05/24 10:01:35 点击:(331)

    今年5月21日是第三个国际茶日,值此茶人欢聚的日子,青岛市崂山区召开了“崂山茶产业集群党建联盟”成立大会,并举办了崂山茶主题推介活动。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崂山区人大...

  •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推动现代畜牧业产业化、品牌化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24 09:50:38 点击:(448)

    十年前,畜群大,但规模不经济;产业有,但链条不完整;有名声,但价值不清晰。十年来,调整,畜种结构更合理;转变,经营理念更超前;增效,品牌价值更凸显。长期享有“牧...

  • 青海:“青字号”农畜产品奔远方底气更足

    发布日期:2022/05/24 09:44:20 点击:(323)

    海西的枸杞、藜麦红满枝头,海东的富硒农产品种类多样,海北的牦牛、藏羊品质天然,海南的青稞、冷水鱼备受欢迎……近年来,一大批“青字号”农畜产品纷纷走出原产地,远销...

  • 跃上千亿产值 “云茶”如何进一步做精做强

    发布日期:2022/05/23 14:45:02 点击:(329)

    勐海茶业万亩生态茶基地记者赵家琦摄时隔13年,记者再次来到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南糯山村委会姑娘寨村民小组,寨子里两层观景民居鳞次栉比、“茶二代”们激情澎湃投身...

  • 茂名荔枝营销”火力全开” 矩阵推广全覆盖 扩大产销“朋友圈”

    发布日期:2022/05/23 14:42:51 点击:(355)

    又是一年荔红飘香时,我市陆续推出一系列荔枝营销,火热推广造势,从荔枝产销资源对接,到“荔枝定制”……线上线下齐发力,矩阵式宣传,助阵全民宣传营销,激活了初夏的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