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 共饮“一杯茶” 同心谱“茶经”——宜荆荆恩四地携手弘扬茶文化做大茶产业

    发布日期:2022/04/02 17:34:49 点击:(390)

    恩施州咸丰县清坪镇泗大坝村茶农忙碌地采茶中。杜玉婷摄编者按:人勤春来早,明前茶飘香。2021年,宜昌、荆州、荆门、恩施四地密切合作,携手联动,以共同利益为纽带,合力...

  • 北流实施百香果名牌产品战略

    发布日期:2022/04/02 17:31:01 点击:(371)

    北流市日前印发北流百香果广西特色农产品优势区项目实施方案,以打造北流百香果“品质优,品牌好,品价高”特色优势产业区为主线,培育一批带动力强的品牌联合体,将北流百...

  • 牦牛品牌发展 要打好“文化牌”

    发布日期:2022/04/02 17:25:38 点击:(346)

    从“农耕时代”走向“产业时代”,“产业时代”迈向“品牌时代”,种质资源,牦牛之都。而今,牦牛成为青海的金名片。产业振兴,亟需品牌培育。品牌的前提是质量,品牌的背...

  • 山好水出好米 迎来致富新“硒”望

    发布日期:2022/04/02 17:23:59 点击:(329)

    平安富硒特色农产品。本报记者陈俊摄“今天召集各村党支部书记、党员和致富带头人来开会,是对年前富硒地种植规划的再安排再落实,我们要依托富硒资源禀赋、地理自然优势、...

  • 好品山东|从“种产品”到“树品牌”,邹城小蘑菇双轮驱动革新

    发布日期:2022/04/02 17:22:06 点击:(361)

    “世界蘑菇看中国,中国蘑菇看邹城”,这句琅琅上口的口号,背后隐藏着一个邹城食用菌产业鲜为人知的发展之路。历经岁月更迭,这里走出一条政府引导、市场拉动、企业带动、...

  • 黄河网评:做大做强特色农产品区域品牌

    发布日期:2022/04/02 17:20:00 点击:(869)

    习近平总书记在《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这篇重要讲话中,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深刻揭示了“三农”...

  • 建始:推进专项治理 护航重点商标品牌

    发布日期:2022/04/02 17:17:19 点击:(336)

    3月30日,建始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三里乡马坡村一茶叶经营主体销售门店检查茶叶产品外包装,并现场为经营户宣传、讲解知识产权相关知识,这标志着建始县2022年“铁拳”...

  • 绍兴市越城区:从“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到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02 17:15:24 点击:(436)

    新发展阶段,绍兴越城面对高质量的发展要求,制造业遭遇了新的“成长的烦恼”。外部环境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新冠肺炎疫情仍未消停。同时,制造业本身也面临一系列严峻挑战,...

  • 海南发布菠萝蜜团体标准

    发布日期:2022/04/02 17:13:08 点击:(306)

    近日,2022年海南菠萝蜜(琼引1号)团体标准发布暨产销专场推介会在海口举行,现场共签订7000吨、价值2800万元的菠萝蜜购销协议。目前,海南全省菠萝蜜种植面积约16万亩,...

  • “炎陵黄桃”“象山红美人”卖火了 阿里联合79个地理标志产业加强知产保护

    发布日期:2022/04/02 17:10:03 点击:(417)

    阳春三月,湖南炎陵县10万亩黄桃花开。作为“中国优质黄桃之乡”,每年黄桃季,炎陵县十六七万人口有一半人会围着黄桃产业转。“炎陵黄桃”已成当地特色农业、文旅康养产业...

  • 从卖“产品羊”到卖“羊产品”山西左权重塑“黑山羊”品牌

    发布日期:2022/04/02 17:08:24 点击:(537)

    由原来的卖“产品羊”向卖“羊产品”转变,山西省晋中市左权县发力重塑“左权羊”品牌,力争在三年内,全县羊养殖规模达50万只,年屠宰加工能力达到30万只,羊肉年产量达到...

  • 做好“赏花经济”下篇文章

    发布日期:2022/04/02 17:05:24 点击:(325)

    春和景明,百花盛开,正是一年春光好。眼下,以“踏青赏花”为关键词的相关搜索在互联网平台热度高涨。我国地域广博,可开发培育的花卉品种众多,随着经济增长和居民收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