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 聚焦“一绿一黑” 雅茶谋单品突破

    发布日期:2022/03/09 17:11:42 点击:(342)

    3月3日,春回大地。雅安市名山区万亩茶园里,茶农们穿梭在茶树丛间,忙着采摘早春的首批新茶。名山区蒙顶山下,“中国蒙顶山·世界茶都”茶叶交易市场里人头攒动,茶商茶贩...

  • 支持“甘味”“陇字号”区域公用品牌建设

    发布日期:2022/03/09 17:09:15 点击:(386)

    “甘味”产品展示新华社照片●建设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立全省优势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资源目录●建立健全品牌集群的培育机制,布局建设商标品牌指导站●发展传承好...

  • 丽水市农业农村局获评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2/03/09 17:08:08 点击:(337)

    日前,全国妇联决定授予布茹玛汗·毛勒朵等1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王小云等30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北京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协调督办处等200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丽...

  • 浙江:钱江源头开化龙顶将开采 已成富民“金叶子”

    发布日期:2022/03/08 17:05:48 点击:(354)

    来自浙江“母亲河”钱塘江源头——衢州市开化县的开化龙顶将于3月10日开采新茶,虽相较往年采摘期延后,但品质普遍更优。这片产自生态优越地区的茶叶,已成为山区民众增收致...

  • 从“青花椒案”到洪雅茶叶 网友和代表委员热议“品牌”难题

    发布日期:2022/03/08 17:04:24 点击:(360)

    西部地区农产品的品牌建设不仅关系到农民的收入,更关系到乡村振兴的大局,也是今年全国两会上代表委员们关心的话题。3月5日,针对网友建议中关于西部地区农产品品牌打造的...

  • “五常大米”启动品牌保护行动|助力打造“现代农业之都”样板区

    发布日期:2022/03/08 17:00:34 点击:(385)

    3月5日,以“提升‘五常大米’价值·实现共同富裕”为主题的“五常大米”品牌保护倡议行动在五常市奥林匹克公园举行。五常市将采取“政府+协会+企业”全方位联动的方式,加...

  • 擦亮“纳溪特早茶”品牌 助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3/08 16:57:45 点击:(43280)

    2月19日至21日,中外地理标志产品博览会系列活动之四川第九届茶叶开采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泸州市纳溪区举行。启动仪式上,“纳溪特早茶”团体标准(T/NXCY001-2021)正式发布...

  • 擦亮特色农产品“金名片” 兰溪加快“品字标浙江农产”品牌建设

    发布日期:2022/03/08 16:54:41 点击:(340)

    “有了‘品字标浙江农产’品牌授权,我们发展杨梅产业的信心更足了。接下来,合作社将做到质量承诺公示、品牌产品贴标、生产区域亮标、广告宣传植入,充分发挥品牌效应,全...

  • 民族品牌助力吉林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3/08 16:52:58 点击:(326)

    近日,“吉林鲜食玉米”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签约仪式暨吉林鲜食玉米全产业链标准发布会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新华社将与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围绕吉林鲜食玉米品牌建设...

  • “七个一”助推锡林郭勒农牧业品牌“响起来”

    发布日期:2022/03/08 16:51:05 点击:(328)

    春节以来,行署密集召开4次专题会议和1次常务会议研究2022年品牌建设工作,盟品牌建设促进中心将以“七个一”为抓手,奋力推进锡林郭勒农牧业品牌“响起来”。“一份计划”...

  • 沈仁芳代表:提高我国农产品品牌建设能力

    发布日期:2022/03/08 16:49:15 点击:(350)

    在乡村振兴的过程中,建设优良的农产品品牌是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和规模,实现脱贫攻坚的重要手段。但当前,我国农产品品牌建设方面还存在诸多问题,不但影响农产品销售,严...

  • 产业观察:数字技术助力农产品流通驶入快车道

    发布日期:2022/03/08 16:48:04 点击:(326)

    28岁的翟建平,是武威市天祝县打柴沟镇多隆村人。提起他的本名,许多人可能不熟悉,但提起剪羊毛的“小平”,快手用户或多或少都会刷到过他的视频,看过他的直播,单次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