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 质量强企铸品牌 踔厉奋发谱新篇——呼伦贝尔农垦集团以品牌创建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01 17:28:00 点击:(670)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坚决扛起农业国家队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的重任,加速培育标准化生产、产业化运营、品牌化营销的产业运营模式,“呼伦贝尔农垦制造”金字招牌被越来越多...

  • 当前我国香菇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八大问题

    发布日期:2022/04/01 17:25:57 点击:(2257)

    经过多年快速发展,我国香菇产业形成了较好的产业基础,总体发展趋势是向好的。但是我们也应看到,产业发展中还存在一些问题,缺乏产业顶层设计,有些地区在发展香菇生产上...

  • 庆元甜桔柚获全球通行“护照” “致富果”要走向国际市场

    发布日期:2022/04/01 17:23:39 点击:(540)

    说到浙江的柑桔品牌,“庆元甜桔柚”无疑是一颗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从初识的不被看好、籍籍无名,到现在声名远扬、畅销国内,“庆元甜桔柚”正靠着自身强劲的实力给浙...

  • 凤凰单丛茶产业链深调研之流通|告别“小散乱” 擦亮品牌飞入千家万户

    发布日期:2022/04/01 17:21:42 点击:(1197)

    雨润青山绿,风催嫩芽发。三月的凤凰山,迎来春茶采摘季。凤凰山脉的坪坑头村,是当下网红爆款茶叶“鸭屎香”的原产地。千庭茶业的采茶工们头戴斗笠,或挎竹篮,或背竹篓,...

  • 做大做强“甜蜜”产业链 带动群众稳就业促增收

    发布日期:2022/04/01 17:19:41 点击:(429)

    近年来,尼勒克县坚持以蜂产业精品化、蜂产品高端化、蜂发展多元化为突破口,充分利用当地黑蜂及蜜源植物等丰富的资源优势,依托国家级新疆黑蜂保种场,强势推进黑蜂产业和...

  • 强服务 提品质 打品牌!绍兴春茶生产破局有良方

    发布日期:2022/04/01 17:16:39 点击:(338)

    采茶工难找、生产成本增加、外地客商来不了……3月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省部分茶产区春茶生产形势不容乐观。3月中旬以来,省农业农村厅派出多个调研指导组深入湖州...

  • 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平谷大桃享誉全国

    发布日期:2022/04/01 17:13:16 点击:(598)

    摘要:平谷是中国著名的大桃之乡,通过设立了“电商服务中心”,采取“政府引导、企业运营、服务农户”的运营模式,开展直播带货活动,开拓大桃销售新渠道。平谷是中国著名...

  • 广西宾阳:加速推动“古辣香米”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01 17:11:56 点击:(428)

    摘要:“古辣香米”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日前,南宁市宾阳县建立“古辣香米研究院”,通过研发新技术等措施创新驱动香米产业“提质增香”。“这300亩试验田采用了新的...

  • 湖北恩施:“一红一绿”托起数十万茶农致富梦

    发布日期:2022/04/01 17:09:57 点击:(547)

    近日,湖北恩施市首批春茶进入采摘期,恩施玉露第十一代代表性传承人蒋子祥,每日早早赶到茶园,手把手指导茶农采摘鲜叶。他告诉记者,鲜叶进入茶厂后,经过摊放、蒸汽杀青...

  • 吉林大米、鲜食玉米广告重磅亮相央视,演绎品牌硬实力!

    发布日期:2022/04/01 17:05:46 点击:(784)

    近日,吉林的白金名片“吉林大米”和吉林的黄金名片“吉林鲜食玉米”共同携手打造形象宣传片,在全国两会期间登陆央视,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既向大众精准、广泛的传递“...

  • 内蒙古固阳 :发展农村电商 赋能产业振兴

    发布日期:2022/04/01 17:04:48 点击:(323)

    2021年进入中国县域电商竞争力百强县第61名,注册电商企业由2020年的56家增至现在的613家;全县网络店铺突破1000家,快递进出港量达315万单,电商交易额达2亿元……这些亮...

  • 整合资源 做响做优茶品牌

    发布日期:2022/04/01 17:03:24 点击:(306)

    清明节前,茶香氤氲。石阡县30余万亩投产茶园陆续进入采摘期,漫山遍野的茶垄间,茶农手指翻飞,洋溢着丰收喜悦。“从小到大,家里的收入都是来源于茶,自己也算半个传统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