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 三湘四水五彩茶香 湘茶产业综合产值突破千亿元

    发布日期:2022/01/18 17:00:12 点击:(323)

    历经十年培育,“五彩湘茶”更添魅力。省内茶界今天发布消息称,2021年湘茶产业综合产值突破千亿元。省茶业协会统计称,全省茶业综合产值达到1012亿元。其中,第一产业(农...

  • 建德“醉三都”区域公共品牌今日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14 18:51:23 点击:(567)

    1月13日上午,以“三江三产‘醉三都’共创共兴共富路”为主题的“醉三都”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于杭州洲际酒店(上海厅)成功举办。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

  • 做靓“牛文章” 赋能“羊产业”

    发布日期:2022/01/14 17:25:57 点击:(366)

    从“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壮美景观,到今日走上全国市场的泾源黄牛肉小炒、盐池滩羊肉系列菜品等美食……近年来,宁夏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产业发展的优势,不断延伸产业...

  • 黔东南州“苗侗山珍”区域公用品牌2022年首份授权证书送出

    发布日期:2022/01/14 17:23:35 点击:(356)

    “我是2015年从广东回来创业的,近几年得到了致富带头人、州劳模、优秀创业青年、最美女企业家等荣誉,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我们公司有自己的工厂、民宿、餐饮中心等,我还...

  • 嵩县“闫庄大葱”引领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1/14 17:10:33 点击:(371)

    嵩县闫庄镇,冬日暖阳,农民正在大葱基地里忙碌……“葱苗刚移栽下田,就被批发商以保底每亩5000元的价格预订啦!”嵩县政协主席杨武装说,“‘闫庄大葱’是嵩县重要的地理...

  • 携手解码共同富裕——浙江衢州未来乡村试点建设情况调查

    发布日期:2022/01/14 17:08:35 点击:(363)

    未来乡村什么样?地处浙江西部、钱塘江源头的衢州市,或许可以让你看到一种可能。衢州2019年在全国率先启动未来乡村试点建设,围绕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依靠原乡人、归...

  • 鄂托克前旗羊肉成功入选国家重点名录

    发布日期:2022/01/13 17:53:06 点击:(377)

    近日,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开展地理标志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的通知》要求,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审核推荐,国家知识产权局综合评定,将“鄂托克前旗羊肉”选入国家地理...

  • 临渭区:产业兴旺带动乡村全面振兴

    发布日期:2022/01/13 17:44:01 点击:(375)

    近年来,临渭区把产业发展作为乡村振兴的“关键一招”,以产业兴旺带动乡村全面振兴,大力发展特色、高效、品牌、规模农业,重点围绕粮食生产和果业发展,强化科技兴农支撑...

  • 海南将打造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强化保护

    发布日期:2022/01/13 17:40:19 点击:(327)

    日前,省知识产权局印发《海南省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强化地理标志保护,深化地理标志管理改革。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是指以国家知识产权局...

  • 贵州黔东南州以标准服务产业发展显成效

    发布日期:2022/01/13 17:38:25 点击:(344)

    近年来,贵州省黔东南州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标准的引领和支撑作用,积极参与国家标准、组织地方标准、指导团体标准和企业标准编制修订,大力推进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服...

  • 云南省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协会提出: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品牌”

    发布日期:2022/01/13 17:37:07 点击:(491)

    日前,云南省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协会年会在昆明召开,来自协会34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年会。会议提出,要积极努力发展更多“三品一标”企业加入协会,全力打造世界一流“...

  • 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地理标志保护和运用“十四五”规划》

    发布日期:2022/01/13 16:52:48 点击:(797)

    导语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地理标志保护和运用“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提出“地理标志运用效益更加凸显”的发展目标,具体内容为:地理标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