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 “玉山果”成长记——产业化发展让玉山香榧重焕勃勃生机

    发布日期:2021/09/14 17:09:24 点击:(298)

    初秋时节的怀玉山香榧种植基地,在云雾中更显青翠,一粒粒青色的香榧果子沉甸甸地挂在枝头,透着独特的清香。“这批香榧种下去有10年了,已经开始进入丰产期。企业今年香榧...

  • 浙江打出标准品牌组合拳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14 17:08:10 点击:(312)

    标准和品牌就像一把尺子。在浙江,恰有一把丈量先进制造业标杆的尺子——“品字标”。9月13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截至目前,全省累计发布“品字标”标准已达2533项,...

  • 众多“新疆特色”亮相浙江杭州 签约采购金额超5亿元

    发布日期:2021/09/14 16:51:26 点击:(308)

    辣皮子馕、玫瑰花馕、椒麻鸡火锅、新疆地图丝巾、棉朵胸针……13日,新疆品牌消费万里行暨2021年新疆名特优新产品全国推介会首站走进浙江杭州,新疆特色美食、异域服饰等“...

  • 护好管好用好地理标志 带动地方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09/14 16:29:51 点击:(376)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在“世界原产地地理标志产品品牌分销服务大会”(以下简称“世界地理标志大会”)上,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周晖国指出,我国地理标志使...

  • 杭州余杭:破壁城乡,“手绘”未来生活

    发布日期:2021/09/14 15:51:04 点击:(319)

    近日,杭州余杭区发布的两则信息引起了广泛关注。一是东部的之江实验室招人,其智能机器人研究中心有50余个岗位,瞄准的都是具有博士、硕士学历的年轻人才;另一则是余杭“...

  • 丽水:建设共富美好社会的山区样板

    发布日期:2021/09/14 15:48:23 点击:(472)

    经过瓯江畔,行走山水间,畅行丽水,遇见的是一幅绚丽多姿、饱含诗意的山水画卷。这里是浙江的生态大花园、华东生态屏障、国家生态示范区。山是江浙之巅、水是六江之源,素...

  • 武功:“四举措”夯实产业振兴基础

    发布日期:2021/09/14 15:41:38 点击:(331)

    近年来,武功县坚持把产业帮扶作为脱贫致富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首要抓手,通过产业帮扶“四举措”,创新实施了以猕猴桃为主的种植业、以奶山羊为主...

  • 小青稞“巧变身”闯出大市场

    发布日期:2021/09/14 15:39:18 点击:(396)

    九月的青海,已进入青稞成熟收割时节,空气中弥漫着沁人心脾的青稞香。用青稞磨制成的糌粑是藏族群众的主食,如同麦面于北方人或大米于南方人。如今,青稞米、青稞饼干、青...

  • 电商赋能周至猕猴桃产销走上“快车道”

    发布日期:2021/09/14 15:36:28 点击:(338)

    近期,正是猕猴桃鲜果采摘的季节,走进陕西省周至县的田间地头、电商中心,从以前的采摘入库,到现在的网络直销,周至猕猴桃销售产业已经走向了鲜果销售的“快车道”。电商...

  • 品牌向上之路 —— 湘西州品牌建设侧记

    发布日期:2021/09/14 15:32:52 点击:(334)

    8月5日,14岁的全红婵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以完美表现夺得10米跳台冠军,三跳满分让她红遍中国震惊世界。8月16日,“全红婵商标被多方抢注”这一词条登上了微博热搜。在相...

  • 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优势 助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

    发布日期:2021/09/13 17:35:33 点击:(345)

    向爱武(中)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背景下,省委省政府红河现场办公会明确了“三个示范区”的发展定位,为我州如期与全国全省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指明了发展方向。全...

  • 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3 17:33:24 点击:(313)

    以“绿色与科创”为主题的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11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开幕。该年会依托呼和浩特“科创基因”优势,带动内蒙古绿色及智慧产业的发展,塑强城市区...